普元CTO焦烈焱当选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副理事长

近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投票选举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CTO焦烈焱当选人工智能分会副理事长,与中国联通、科大讯飞、中兴、等企业技术负责人共同入选分会负责人。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4日 北京消息:近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投票选举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CTO焦烈焱当选人工智能分会副理事长,与中国联通、科大讯飞、中兴、等企业技术负责人共同入选分会负责人。

焦烈焱表示,此次当选不仅是对其个人,更是对普元在企业基础架构领域技术发展作出贡献的认可,未来也将与分会共同推进企业架构领域智能化。

焦烈焱耕耘于企业服务市场,在企业技术架构上已拥有二十余年经验,负责普元研发、产品与市场工作,是普元技术发展战略的重要决策人。在焦烈焱的带领下普元的技术创新脚步从未停歇,近几年相继在SOA、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取得多项突破,进行了基于知识图谱的数据服务、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辅助软件开发等研究工作,相关成果已应用于企业实践。

目前普元云计算团队正通过深度学习方式实现微服务的智能化开发、测试与运维,该团队研发的 “云计算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Primeton DevOps平台),已经应用与企业实践中,并已经过多家企业大规模生产历练,确保提升研发运维效率,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推出。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为例,Primeton DevOps平台以敏捷过程、持续集成、自动化部署、持续交付、精益度量帮助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研发团队工程效率提高50%。

普元大数据团队为了帮助企业重构数据治理体系、提升数据工作环境,进行了基于知识图谱的数据服务、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辅助软件开发等研究工作,并开创了以自动化为核心的自服务大数据治理研发先河。通过提供数据“管、看、找、用”四大能力,帮助企业实现面向数据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大数据管理。

普元的自服务大数据治理平台,已经开始为金融、航空、能源、政府、电信、制造等各行业提供自动化的大数据治理方案。12月7日,普元CTO焦烈焱还将应邀参与2017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并在这场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大数据领域盛会上发表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智能化大数据治理》的主题分享,深度解析新一代的数据治理如何应用智能化能力帮助企业更有效的利用数据,在数字经济中占取先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4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