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荣获“2017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优秀创新项目”称号

PTC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TC)近日宣布,由中国服装协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服装大会将PTC零售解决方案评选为 “2017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优秀创新项目”。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1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TC)近日宣布,由中国服装协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服装大会将PTC零售解决方案评选为 “2017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优秀创新项目”。

以“连接新消费,赋能新商贸”为主题,本次大会邀请了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行业协会、商会、中国服装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媒体作为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服装行业的信息化转型及未来发展。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在大会中发布了2016—2017年中国服装协会报告,根据前三季度的相关数据统计,陈大鹏用“稳中向好、质效领跑”八个字来概括当前服装行业运行情况。陈大鹏在大会中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中国服装行业也正进行着一个历史性变革——从服装大国走向服装强国。而创新是服装产业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驱动力。”

PTC 拥有面向零售行业、鞋业和服饰业的市场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解决方案PTC FlexPLM和全球最先进的物联网平台ThingWorx。借助FlexPLM解决方案,鞋服零售企业可以通过分析形成产品线规划,在产品设计开发的过程中,通过内外部协同,审查和确认产品线,以确保打造合适的产品组合并实现销售目标。ThingWorx的应用推动了鞋服零售企业所依赖的信息化升级和战略提升,从企划设计到研发生产、从供应链管理到零售终端,PTC零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点、向合适的人(消费者)推出最合适的产品,实现企业增加利润和降低成本业务目标。

在此次评选中,PTC时尚零售业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专家、服装企业及中国服装协会的一致认可。在评选的三场路演中,众多零售企业表达了对PTC零售解决方案及企业物联网转型的极大热情,纷纷表示希望能与PTC公司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产能及服务能力。

PTC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刘强表示:“凭借十余年的创新经验,PTC拥有市场领先,针对零售业的全面PLM系统及ThingWorx物联网技术,通过有效管理产品生命周期,我们将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开发效率,降低成本并让产品更具针对性。这次的奖项验证了我们付诸的努力,PTC将继续助力中国零售企业进行协作式设计和产品开发,从而为本地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帮助实现新的业务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1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