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中标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自2017年初起,同有科技发力云计算,先后研发了NCStack云管理平台软件、SCES存储云引擎系统、NCStack-V计算虚拟化软件、NCStack-F全闪存高效云存储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发布,同有科技NCS²tack-V计算虚拟化软件,NSVS存储虚拟化软件、NCS²tack云管理平台软件,成功中标入围。同有科技成为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商之一。

自2017年初起,同有科技发力云计算,先后研发了NCS²tack云管理平台软件、SCES存储云引擎系统、NCS²tack-V计算虚拟化软件、NCS²tack-F全闪存高效云存储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如今,NCS²tack云管理平台软件、NCS²tack-V计算虚拟化软件、NSVS存储虚拟化软件纷纷中标我国目前最高级别的政府采购项目——中央政府供货采购项目,这是对同有科技的规模实力、信用资质、产品性能、研发水平、售后服务等能力的认可。

NCS²tack云管理平台软件

同有科技云平台管理软件是为企业用户提供管理多种云资源的管理平台。

通过租户管理、资源管理、流程管理、混合云管理、监控管理和权限控制等功能,将资源“池化”

资源池系统可按需为每一套应用系统提供基础IT资源——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和网络资源

快速适应动态变化的业务需求,实现“弹性”资源分配能力

NCS²tack-V计算虚拟化软件

同有科技计算虚拟化软件是为企业用户提供虚拟化服务的软件。通过计算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帮助企业以最小的初始成本实现:

IT基础设施的“虚拟化”

提高IT资源的利用率和管理成本

减少企业电量消耗,降低冷却用电

NSVS存储虚拟化软件

同有科技存储虚拟化软件具有存储虚拟化、资源分配、系统监控和权限控制等功能。

通过对存储设备进行虚拟化处理,形成存储系统的资源池

实现基础存储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提供资源再分配的能力

通过管理界面,可实现对资源池内的数据和硬件进行集中管理

为用户提供灵活、可靠和优质的存储服务

同有科技在政府行业深耕多年,服务于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多家政府机构,为国家级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再次中标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是同有科技研发实力的体现,更是对同有科技实现战略目标的激励!同有科技将继续创新,在产品研发上更上一层楼,为推动中国存储发展而努力!

来源:IT168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7

12: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