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德电携手达索系统推进3DEXPERIENCE云化进程

11月16日,达索系统和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以下简称“德电”)正式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未来将基于德电与华为共同发布的公有云平台开放电信云Open Telekom Cloud开展深度合作。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0日 北京消息:11月16日,达索系统和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以下简称“德电”)正式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未来将基于德电与华为共同发布的公有云平台开放电信云Open Telekom Cloud(以下简称“OTC”)开展深度合作。事实上,在今年9月的“2017 年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7)”上,华为就与达索系统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MOU) ,此次德电再次与达索系统牵手,形成三方强强联合的态势,未来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动达索系统 3DEXPERIENCE 平台的云化进程,助力德国客户实现业务创新,推动数字变革。

据IDC调查统计显示,83%的德国企业受访者认为,数据存储不出国对于国家与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障至关重要。对于很多德国用户来说,公有云服务的本地合规性,与服务提供商是否本地化,成为其选择公有云基础IaaS服务与云端SaaS应用的重要标准之一。2016年3月,华为与德国电信共同发布开放电信云OTC,作为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商,华为为OTC提供了基于OpenStack的开源架构,和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支撑。作为德国本土运营商,德电拥有安全合规的优势,同时其旗下专注于B2B服务的子公司T-Systems拥有多年服务企业级市场的经验。德电与华为强强联合,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弹性伸缩的公有云服务,成为德国用户公有云服务的首选。

达索系统欧洲区总经理Andreas Barth表示:“我们看到,客户在云端使用3DEXPERIENCE平台的诉求越来越明显,尤其是中型企业。携手公有云平台,利用敏捷弹性的公有云服务共同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德国本土的托管合作伙伴,以处理敏感的开发与数据处理。”

T-Systems汽车制造行业高级副总裁Luz G. Mauc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达索系统成为我们云端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3DEXPERIENCE平台的云化,可以为中型企业以及汽车和制造行业的企业提供快速绘制关键业务流程服务,从而推进公司内部的数字化转型,而不需要任何重大的前期投资。”

达索系统云伙伴产品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Frank Strecker表示:“基于达索系统,我们正在扩展我们广泛的云生态系统,以包含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领域最高水平的核心合作伙伴。借助我们经过验证的高度安全的云基础架构,我们可以为此解决方案的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做出重大贡献,并对如何在基于基础架构协作的市场中,联合提供创新理念。”

云端解决方案对用户的好处包括快速访问新功能、减轻企业IT投资和灵活的计费。 IDC预计,云计算将成为中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IT架构模式。对于采取混合云模式的企业来说,达索系统和华为、德电之间的合作,将为其未来开辟一条安全通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0

17: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