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云计划”之华为云大讲堂携手伙伴共赢未来

11 月 9 日,华为携手龙田科技在上海天地软件园成功举办华为中国合作伙 伴大学“耕云计划”之华为云大讲堂。本次活动邀请了近 30+家华为云合作伙伴 的 60 余名代表参加。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0日 北京消息: 11 月 9 日,华为携手龙田科技在上海天地软件园成功举办华为中国合作伙 伴大学“耕云计划”之华为云大讲堂。本次活动邀请了近 30+家华为云合作伙伴 的 60 余名代表参加,通过授课互动,闭门座谈等形式,华为云与合作伙伴在未 来云业务的发展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一起共赢未来 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耕云计划之华为云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华为云合作伙伴 开展专题赋能,帮助合作伙伴系统地了解华为云解决方案和云服务产品,熟悉与 华为云合作的相关政策和流程,让合作伙伴与华为云缔结更加坚实的信任基础。

“耕云计划”之华为云大讲堂携手伙伴共赢未来

 图1 华为云IaaS服务产品部市场营销总监高雪松演讲

在本次会议上,华为云 IaaS 服务产品部市场营销总监高雪松发表了主题演 讲,从华为云生态合作、服务产品、解决方案三个方面为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

“华为云凭借华为公司 30 年的 IT 技术积淀,对计算、存储、网络三大基础设施 完成了全面升级,使得华为云 IaaS 服务有足够的‘硬实力’,为合作伙伴们搭 建一个更加稳定、可靠、高性能的平台,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同丰富云生态, 实现共赢。”高雪松表示。

来自华为云的资深专家通过专题赋能讲座,使合作伙伴对华为所提供的计算、 存储、网络、数据库等产品服务及移动互联网、IoT 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有了更深 入的了解,帮助合作伙伴系统掌握华为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熟悉华为云技术、 方案优势和应用案例,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地拓展云市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 过华为云系列化的赋能支持,有信心共同将华为云的市场做大做强。

云 2.0 时代,大中型企业成为上云的主角,他们迫切需要有创新能力、差异化 的云服务,针对企业既有应用,提供便捷的迁移服务,承载新建应用快速灵活 的开发,以及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咨询、设计、验证、实施等全流程服务,新 时代的客户诉求对华为云提出了新的挑战。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耕云计 划”之华为云大讲堂系列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重点区域陆 续展开,后续即将通过线上 LVC 直播形式,将本系列赋能活动中的精彩课程面 向全国华为云合作伙伴,开展全面、系统的培训,提升伙伴上云和云上实施能 力,加快伙伴向云服务商转型,携手伙伴共建华为云繁荣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10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