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号亮相(惠州)云博会 推动软件与智造融合

11月1日,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软国际解放号首次参展(惠州)云博会,凭借着“云+众包”的软件众包服务模式,吸引了广大前来参会人员的目光。

金秋的鹅城,一派“新新”向荣之势。11月1日,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软国际解放号首次参展(惠州)云博会,凭借着“云+众包”的软件众包服务模式,吸引了广大前来参会人员的目光。

1509675826128221.jpg

这是一次“新”气逼人的盛会。展会以“智慧创造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了六大展区。全方位展现国内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华为、中软国际解放号、百度、科大讯飞等一批知名企业参加云博会。在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解放号副总裁樊亚东、腾讯计算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景田、努比亚联合创始人余航,联想集团副总裁姜震等7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2017天鹅奖的诞生。众多专家大咖们共话智能生态、云安全、制造创新发展,探讨新形势下智造云生态。

1509675850572064.jpg

会场内大咖智慧火花四射,而会场外六大展区人气爆棚。其中备受关注的是今年首设的“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该展区展示了科技最前沿、最炫酷的产品和技术。作为第一次参展云博会的企业,中软国际解放号迅速成为该展区的人气明星,不少来展的外国企业代表纷纷上前咨询。热闹的场面也受到了媒体的热切关注,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惠州东江时报闻风前来。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解放号副总裁樊亚东详细描述了解放号平台的发展状况。作为中软国际的核心子品牌,解放号依托中软国际多年专业的项目交付经验,采用共享经济的理念和“云+众包”的模式,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聚集了超过20万名工程师、4000多家服务商,正为3万多家客户提供软件众包服务。

1509675874129228.jpg

事实上,解放号已借“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逐渐成长为软件服务业与传统产业在中国转型升级的推动者,为参与各方带来更多商机。依靠“互联网+”连接需求方与软件开发者,解放号为传统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破除制约“智慧创造未来”的技术壁垒,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与智能智造。与此同时,解放号与各地园区合作打造“云上软件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企业提供华为软件开发云咨询、培训、云上开发及迁移华为云的全面服务,汇聚各方面力量加速创新,高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据悉,解放号目前已在全国建设了18个城市基地。

1509675892709206.jpg

此外,解放号华为云超市也成为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解放号华为云超市涵盖计算、存储、网络、安全、数据库、数据分析、软件开发云等全线产品和服务,推出了最多5人免费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的服务。配合解放号test+测试平台可以提高软件开发整体效率,大幅降低成本,帮助企业快速与互联网接轨,实现服务上云端。

本届云博会让解放号又一次站上了云计算时代下软件众包行业新风口。接下来,解放号将通过广深基地发力,结合惠州本地先进制造业,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技术,成为惠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手,推动供给结构优化,为实体经济注入内生动力,助推共建智造新高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3

18: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