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复赛名单新鲜出炉

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近日,码出智慧——首届“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复赛入围名单火热出炉,近150名入围者将竞争A类软件应用开发、C类“程序员之星”大PK 的决赛入围机会。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近日,码出智慧——首届“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复赛入围名单火热出炉,近150名入围者将竞争A类软件应用开发、C类“程序员之星”大PK 的决赛入围机会,目前入围名单已经在官网公示(https://1024.jfh.com/vote/votepage?f=JF1024_)。

除了公示入围名单之外,目前,官方网络投票通道也已经正式开启,想要入围决赛,不仅要获得专业评委团的权威认可,网络投票也将作为重要的评选依据。

据官网公布,投票将由11月1日持续至3日,共计3天,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投10票,最终票数将计入总成绩,决赛入围名单将于11月4日公布。其中,A类比赛的网络投票权重占比总成绩的20%,专家评审权重占比总成绩的80%;C类比赛的网络投票权重占比总成绩的80%,专家评审权重占比总成绩的20%。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冲刺大奖的选手们都在呼朋唤友的投票呢,如果你也是复赛的入围者,那就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B类比赛,因启动以来获得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为深化社会各界对“软件定义世界”的认识,大赛组委会特向相关政府机构征集了小应用定制需求,受到参赛选手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应广大参赛选手的强烈要求,大赛组委会研讨后决定,将延长大赛B类竞赛的评选周期。对于已参赛选手来说,可以继续完善作品,还未参赛的程序员也可以继续报名挑战。具体时间安排,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消息。

作为此次“全球程序员节·西安”的重要板块,“码出智慧——首届‘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致力打造面向全球程序员的国际性赛事,激励程序员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展现程序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挑战精神与魅力风采,彰显软件定义一切的力量。

对于入围A类的复赛名单,大赛组委会不仅对参赛者参赛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更从功能完备性,解放号相关服务使用覆盖度,创新易用性,资料完整度等几大方面对其提交的作品进行严格的审核;对于C类比赛,大赛组委会则以作品是否健康、活泼、有趣,彰显程序员群体的正能量等为标准,全面审核参赛选手及提交作品。

作为数字世界的构建者,信息技术发展的推动者,程序员不仅引领着技术的发展变革,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此次解放号发起“码出智慧——首届‘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将全力发掘有能力、有梦想、最创意的程序员,甄选最优秀的作品,展现更加真实的程序员群体,彰显软件定义世界的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2

16: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