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靖江市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2017年9月27日,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共同打造靖江云计算产业等达成战略合作。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2017年9月27日,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共同打造靖江云计算产业等达成战略合作。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冬华,靖江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晓东,靖江市副市长姚东辉,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华为公司南京代表处代表张春雷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江苏靖江市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靖江市位于江苏省长江下游北岸,是新兴的港口工业城市,拥有优质长江岸线五十多公里,水陆交通便利,连续多年进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是上海浦东开发区和苏锡常火炬带向苏中、苏北辐射、延伸的重要“桥头堡”。近年来,靖江市高度重视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抢抓“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重大机遇,积极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承诺永远不进行数据变现,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帮助靖江市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促进靖江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华为与靖江市合作共建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将作为靖江市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平台。双方将依托该平台打造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互联网+创客平台、现代服务业支撑平台、现代物流服务支撑平台,带动靖江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靖江市的新兴产业发展。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公司同靖江市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与靖江市一同打造区域云生态,共同推动靖江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7

1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