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集团与eyeSight科技携手开发新一代车载传感技术

捷普集团和eyeSight科技宣布将合作开发新一代车载传感技术,提供最先进的驾驶员监测和手势控制技术。此次合作将捷普的车用光学性能与eyeSight的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软件相结合。两家企业将合力打造一套动态评估系统和感知驱动程序,改善汽车人机界面。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0日 北京消息: 捷普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BL)和eyeSight科技宣布将合作开发新一代车载传感技术,提供最先进的驾驶员监测和手势控制技术。此次合作将捷普的车用光学性能与eyeSight的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软件相结合。两家企业将合力打造一套动态评估系统和感知驱动程序,改善汽车人机界面。

捷普集团与eyeSight科技携手开发新一代车载传感技术

捷普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Lisa Bahash表示:“捷普与eyeSight的合作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在减少因驾驶员分心而导致的事故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我们正在开发一款兼具精准性、智能性和高效性的车载传感系统,并能被制造商应用于任何车型。”

“多年以来,eyeSight都把开发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视作生存之本,目前全球已有数百万台设备都装载了我们的系统。”eyeSight的首席执行官Gideon Shmuel说,“近期,eyeSight十分关注汽车车载市场,我们与捷普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在驾驶员监测和个性化等方面为驾驶员带来切实利益,提升驾驶体验。”

这套软硬件组合系统在运行上达到了亚像素精度,可以提供更高分辨率的驾驶员监测。高精准度的相机模块与智能软件相配合,使系统更加小巧,从而减少了系统的重量和所占空间。

此套系统同时具有扩展性,可整体应用于现有的座舱电子设备。此外,飞行时间技术和红外技术的应用还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驾驶员识别——面部、性别和年龄识别

·驾驶员专注度监测——头部姿势,身体姿势,眼睑跟踪和情绪监测

·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监测——虹膜跟踪,视线跟踪

·手势控制——无触摸控制汽车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等

捷普集团与eyeSight科技携手开发新一代车载传感技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0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