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的私人医院MercyAscot借助Qlik提高病患护理水平

可视化分析领导者Qlik® 今天宣布,新西兰最大的私人医院 MercyAscot 采用 Qlik 可视化分析平台来提高病患护理质量。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可视化分析领导者Qlik® 今天宣布,新西兰最大的私人医院 MercyAscot 采用 Qlik 可视化分析平台来提高病患护理质量。通过高效地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和分析,MercyAscot 现在能够更准确的确定医院运营效率整体上提高了多少,让医院的每一个分院(Epsom、Remuera 和 Takapuna)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100 多年来,MercyAscot 一直致力于为病人提供优质、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如今,每年有 600 多名专业人员使用 MercyAscot 的设施完成数千台外科手术。MercyAscot 的工作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投资于前沿技术以确保他们得到最好的护理。

以此作为宗旨,医院认识到需要更高效地利用多年来收集的大量数据,以便更好的为病人提供服务。MercyAscot 并不需要经常滞后的静态报告,而是想要建立一个能让员工及时响应病人反馈以提高服务质量的系统。此外,将多个数据源和系统相连接后可以看到,不同部门连接在一起对于提高医院的整体效率非常重要。

MercyAscot 医疗服务主任 Lloyd McCann 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医院,我们有丰富的数据,但缺少有用的信息。我们努力的尽快处理好数据,并把其有效地应用于业务功能中,但我们知道这必须改变。”

利用数据提高效率

MercyAscot 启动了一个项目,采用能够提供自助服务访问功能的可视化分析平台来取代现有的单一视图报告系统。特别是,该项目引入了由 Qlik 提供的 12 个分析应用程序。通过开发用于支持整个医院中各种业务功能的定制应用程序,包括人力资源、运营、财务、质量和病人反馈等功能,MercyAscot 发起了一场内部数据革命。Qlik 使 MercyAscot 能够让所有员工对数据进行有意义的解读,鼓励个人去查找关于手术效果的信息。病人反馈等领域的深度分析结果被链接到用于促进提高病人护理水平的平台上,这反过来也促使员工们立即采取行动,做出更大的改进。

例如,MercyAscot 开发的定制应用程序包括旨在提高手术室利用率的运营效率应用程序。这一应用程序提供了准确而且近乎实时的视图,以及关于取消和推迟的信息。此前,需要六到八周的时间来理解这一信息,而现在 MercyAscot 可以实时完成这一工作,更及时的做出决策来提高手术室使用率。

McCann 博士表示:“以前,我们认为数据和信息是次要考虑因素,这导致我们缺乏效率,无法提供有影响或者可操作的深度分析结果。在 Qlik 的帮助下,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数据的全貌,这真的改变了我们医院对数据价值的认识。我们的员工现在对数据非常感兴趣,公开讨论数字以及带来的改进。因此,我们更注重实效;利用数据来验证目标,使我们能做出既反映病人要求又符合员工需求的业务决策。”

携手成功

MercyAscot 与 Qlik 合作伙伴 Acumen BI 密切协作,为新西兰医疗保健领域最先进的分析部署平台开发定制应用程序。McCann 博士表示:“在充满竞争性的招标过程中,我们需要的是能真正支持我们完成这一历程的合作伙伴,提供恰当的支持以确保项目成功。Acumen BI 的态度、掌握的产品知识以及长期合作的意愿,是我们选择部署 Qlik 的重要考虑因素。”

Qlik 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市场开发总监 Charlie Farah 表示:“各大医院都感到应该通过提高效率来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从而提高病患护理水平。大多数医院拥有大量数据,这是推动高效变革的关键—— MercyAscot 也不例外。在 Qlik 的帮助以及 Acumen BI 的支持下,MercyAscot 现在完全能够理解其数据,获得关于影响业务和病人的决策的深刻见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7

10: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