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优创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优创)日前宣布与360企业安全集团(以下简称:360企业安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运营商行业市场展开全面合作,也揭开了双方在行业安全解决方案上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7日 北京消息: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优创)日前宣布与360企业安全集团(以下简称:360企业安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运营商行业市场展开全面合作,也揭开了双方在行业安全解决方案上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近年来,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信息安全早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电信运营商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网络资源的运营者,所建设和运营的信息通信网络设施承载了国家以及用户的重要信息,虽然在不断加大安全产品研发与布局,但是仍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全威胁和挑战。

中盈优创是是工信部认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企业。依托在电信行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紧跟国际通讯及IT产业的发展步伐,坚持以领先的技术驱动业务创新,以业务创新推进市场拓展,近年来在安全领域积极打造拥有核心技术和独立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向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60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也是在全球范围内用户数最多的互联网安全企业,拥有14亿的PC和手机用户。360企业安全集团承接了所有面对军队、政府、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服务的业务,覆盖国家、政府、企业安全需要的从云端到终端、从业务到数据、从事前到事后的全方位、全系列安全产品和服务。

1

2

此次合作将基于中盈优创在运营商行业安全领域的成熟行业应用和经验,以及360企业安全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为运营商行业客户提供完备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安全态势感知、安全大数据分析、威胁情报分析以及互联网众测平台开发及众测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并不断深化技术整合与技术支持,以及开展共同的销售与营销活动等,通过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多个领域的合作共赢。

中盈优创总裁刘钧与360企业安全总裁吴云坤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增强战略互信,深化彼此的合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开放的平台、更加高效的合作携手共进,为运营商行业客户提供可视化、智能化、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切身面临的实际问题。

今后,中盈优创与360企业安全将不断开展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合作,携手发挥彼此在不同行业和安全领域内的专长,深入洞察客户的安全业务需求和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7

21:1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