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TEC选择PTC ThingWorx平台实施远程监控 实时监测在全球各地的生产系统

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全球知名制造业设备和零件供应商HIROTEC公司选择了PTCThingWorx®平台,远程监控其工厂的运营情况,以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质量。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7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全球知名制造业设备和零件供应商HIROTEC公司选择了PTCThingWorx®平台,远程监控其工厂的运营情况,以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质量。

60多年来,马自达、通用汽车等领先汽车制造商一直采用HIROTEC优质可信的汽车零部件和生产机器。这家零部件和工具供应商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每年设计、建造约800万个车身壳体和180万套尾气排放系统,是如今全球汽车市场上最大的私营生产企业之一。

在选择ThingWorx之前,HIROTEC进行了详细的评估调查,测试了几十家软件供应商。ThingWorx平台可实现快速应用开发,并具备连通性、机器学习、增强现实等技术,还整合了领先的设备云服务。ThingWorx将用于以下用途:

· 发生错误时,向有关人员发送警报,并预测系统中断的时间,可减少因意外事件导致的停机

· 提供产品的完整数字报告,提升产品质量

· 向团队成员提供详细的实时数据,创建生产系统状态的动态影像,减少决策延迟

· 利用增强现实的鸟瞰视图,观察工厂车间的实时数据,发现工厂内部的问题

HIROTEC计划今年建立样本生产线,然后利用这一样本在全球的工厂部署ThingWorx系统。

HIROTEC先进工程中心总经理Kazuyoshi Takahashi说:“通过ThingWorx,我们能够将HIROTEC在世界级制造业领域的专长与PTC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及生态系统结合起来,迅速为相关负责人员带来价值。”

HIROTEC先进工程中心IT实验室高级研究员Justin Hester认为:“ThingWorx与我们现有生产系统的结合,带来了互联性和更详尽的数据分析,帮助我们快速实现可视化运营,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和生产质量。我们很高兴HIROTEC选择了ThingWorx来进一步完善数字化。”

PTC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Matt Cohen表示:“ThingWorx为HIROTEC带来的成功,充分体现了PTC针对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的物联网技术可实现价值转化的优势。HIROTEC可通过ThingWorx,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制造服务和更为强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HIROTEC美国于2016年首先部署了ThingWorx,用于8台数控机(CNC)的远程监测。在此成功经验的基础上,HIROTEC总公司于2016年在日本部署了ThingWorx,用于排气管自动实时检验系统和历史数据的远程可视化。随后,公司又于2017年在整个汽车车门生产线上部署了ThingWorx。HIROTEC预计未来将部署增强现实和预测式分析技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7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