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日,倪光南院士亲临易云捷讯展台

6月14日,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日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光南专家一行参观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A16展位的易云捷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并和易云股份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6月14日,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日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光南专家一行参观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A16展位的易云捷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云股份”,股票代码:836286)展台,并和易云股份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日,倪光南院士亲临易云捷讯展台

(图中左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光南)

倪光南院士夸赞易云捷讯是家发展非常迅速的云计算公司,潜力非常大。并向易云工作人员询问了易云捷讯目前的产品、研发、市场情况,工作人员为倪院士介绍了公司的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虚拟化等产品,以及“智慧城市”、“创业云”、“转型云”、“教育云”等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易云股份也将秉持着研发运营高品质云计算平台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日,倪光南院士亲临易云捷讯展台

(易云股份员工向倪院士一行介绍公司情况及“智慧城市”、“创业云”、“转型云”、“教育云”等解决方案)

简单上云,提升客户体验

本次展会,易云股份提出了“简单上云”的概念,立意为用户提供灵活易用,操作简单的公有云平台服务。易云公有云平台支持秒级创建、快速读取、弹性扩容、按需配置所需产品,让企业不必再为机房建设、物理设备选型、运维管理人员部署等行为耗费精力,并且支持包年包月及按需付费两种计费模式,企业可以按需配置云服务使用的时间节点,随需随用,避免设备闲置浪费,良好地控制了企业上云的各项成本支出。不仅如此,易云股份还拥有一支金牌运维团队,拥有丰富的迁移、监控和云端部署等运维实施经验,对用户执行7*24小时运维支持,为企业和个人的云上之旅保驾护航,提供简单却高质、安全、稳定的云产品及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9

14: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