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开源产业峰会6月28日开幕 四大看点聚焦开源新时代

2017中国开源产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分论坛,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市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6日 北京消息:2017中国开源产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分论坛,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市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的核心论坛,峰会由第21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组委会指导,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EasyStack(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峰会以“开源·智能·未来”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实践对话、产业圆桌、技术培训等多个环节,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袖、技术大咖、行业用户进行深度对话,分享开源定义基础软件市场的最新技术,开源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的最新应用,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全天2000人次。

看点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四大开源热门领域企业创始人来袭

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四大热门领域正在大规模地应用开源技术,格灵深瞳CTO邓亚峰、IBM CLOUD CTO陈谷、PingCAP联合创始人兼CTO黄东旭、EasyStack联合创始人王瑞琳、布比联合创始人兼CTO王璟等不仅展开深度对话,开源专业企业EasyStack还将发布最新技术产品。

看点二:Linux VP+CNCF COO+OpenStack独立董事,顶级基金会权威与你面对面

Linux基金会副总裁兼CNCF基金会COO Chirs Aniszczyk将就开源云计算技术全球前瞻为主题进行主题演讲;OpenStack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郭长波将在培训专场进行技术报告。此外,451Reasearch研究总监 Agatha Poon 也将带来最新报告,前瞻全球开源市场趋势。

看点三:国家电网+邮储银行+兴业数金+中国银联……十大开源云用户分享实践之路

国家电网国电通副总经理张春光、邮储银行科技部副总经理胡军锋、兴业数金云事业部总经理郑子洲,都将在上午主论坛的实践对话环节现身说法。此外,还有来自电信、金融、能源、交通、制造、教育、政府、医疗等八大行业用户在下午开源行业专场进行案例分享。

看点四:OpenStack+Ceph+K8S,三大开源社区核心技术导师团联袂组合培训

为了满足广大开源云计算开发者的技术需求,峰会下午隆重推出”开源云计算核心技术培训专场“”。本次培训由OpenStack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OpenStack Oslo 组件PTL郭长波,OpenStack Heat 组件 PTL林冠宇,Ceph专家杨东升,EasyStack容器架构师王后明,GCC专家吴中如,OpenStack COA认证讲师孙钺6位全球技术专家团权威授课,培训者还将获得开源云核心技术培训结业证书。

开源技术必将不断催生更多产业升级新变量,也将加快驱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如何准确把握开源产业发展拐点,促进开源产业形成完善生态链?答案将在2017中国开源产业峰会上正式揭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6

09: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