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突破 欧特克发布2018版行业软件集新产品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京举行2018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其面向工程建设行业、制造行业和传媒娱乐行业的三大行业软件集迎来本年度重大更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3日 北京消息: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京举行2018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其面向工程建设行业、制造行业和传媒娱乐行业的三大行业软件集迎来本年度重大更新。各大增强版解决方案不但在先前版本的基础上改进并增添了诸多全新功能,还进一步融合了欧特克近年来在虚拟现实、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领域取得的突破,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把握前沿趋势,以设计领创无限未来。

固定期限使用许可(Subscription订购模式为各规模企业提供完善、简化的软件使用方式

当前,以大数据、虚拟现实、物联网等为核心的新科技无一不在颠覆着人们设计和创造事物的方式。面对日新月异的客户需求与生产变革,企业迫切需要更加集成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新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挑战。欧特克三大行业软件集自发布以来,其灵活便捷的软件订购和管理模式已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尤其对于全球各地日益崛起的广大中小企业来说,灵活、简便的订购方式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企业的前期成本,为个人、团队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例如,通过订阅渠道,客户可在需要两个或更多欧特克软件产品的情况下直接访问欧特克行业软件集,在一个软件包中便可获得广泛、全面的欧特克软件和服务,有助于资金节省。同时,订购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免费获得欧特克的核心产品更新、桌面产品相关服务及其他附加功能。此外,欧特克还为订购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订购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欧特克技术专家寻求帮助,从而享受快速的响应与详细的技术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3

12: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