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Studios在大连盛大揭幕

16日,IBM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二家工作室在大连正式开业,这也是IBM继上海首家工作室之后在中国成立的又一家工作室。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7日 北京消息:16日,IBM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二家工作室在大连正式开业,这也是IBM继上海首家工作室之后在中国成立的又一家工作室。来自IBM的数字专家和设计精英将在这里与客户共同协作,将IBM在认知时代的卓越体验注入到客户的核心业务当中,帮助客户利用各类创新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更好地与其最终客户进行互动。

新落成的大连工作室位于大连高新技术园区,占地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由IBM的设计师、研究人员、行业专家、开发人员、数字战略专家、认知方案专家等多个团队的精英组成的项目团队将秉承IBM工作室的理念,同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认知技术、区块链、物联网等前瞻科技,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下一代企业级数字创新服务,通过与客户肩并肩的协同开发,为其带来全新的工作体验和企业级技术创造模式。目前,包括大连工作室在内,IBM在全球范围内已有42间创新设计工作室,扩张迅速,分别位于上海、奥斯汀、伦敦、都柏林、墨尔本、墨西哥城、纽约、多伦多、马德里、圣保罗等地。

IBM Studios大连揭幕仪式

在商业环境快速更迭的当下,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个性化的服务和覆盖线上线下的完美客户体验,已成为吸引和保留客户、适应环境变化的重要方式。IBM工作室是应对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之举,以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为核心工作理念,由IBM 不同团队的人及客户不同部门的人员通过跨团队协作,用短周期迭代开发的模式进行敏捷开发,极大缩短了工作期。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发

除了创新的设计思维之外,IBM同样在前瞻科技领域打造了无比坚实的基础。2016年以来,IBM更是成为全世界企业级云和认知计算的领袖。通过收购数十家公司以及在研发上的不遗余力的投入,IBM在区块链、量子计算、网络安全等创新领域独占鳌头。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IBM中国正式发布的“认知商业”这一核心战略就完全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全面开花。

讲解Design Thinking案例

IBM工作室在大连开业,意味着IBM在中国及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投入,将帮助更多的客户快速在“认知商业”中转变角色。IBM在大连的长期发展得到了大连市政府和高新区政府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大连工作室的筹备和成立也一如既往得到了当地政府强有力的支持。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早在2003年便正式入驻大连软件园,依托大连与日本的地缘优势,主要业务来自IBM日本市场的外包服务,并逐步拓展至全球范围的开发与咨询领域。IBM大连工作室将主要服务于中国和日本两个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实现与客户的深度互动。

现场展示如何利用VR创新帮助客户讲解药物疗效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表示:“IBM大连工作室的盛大开幕是IBM整个企业转型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是为IBM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共同合作、共同创新而生。今天,以认知计算和区块链为代表的前瞻技术将对产业界产生无比深远的影响。IBM愿与各行业、各类企业、各地政府共同拥抱新的时代,通过全新的工作方式,把握住为中国、为世界带来重大变化的机会。”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总经理苏柯玛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总经理苏柯玛表示:“IBM工作室所代表的是一种通过融合创新的技术和全新工作方式于一体、加速客户转型的全新商业模式。它将把设计融入到我们自身和客户工作的方方面面,这是一种透明、及时、有趣的全新体验。它将彻底改变企业的工作模式,颠覆企业级技术的创造途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7

10: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