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宇图与华为企业云共建地图云、环保云上线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2日,以“大数据驱动融合共享 供给侧改革助力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7测绘地理信息高端论坛在北京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办。在论坛上,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为企业云举行了地图云和环保云的上线揭牌仪式。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5日 北京消息:2017年5月12日,以“大数据驱动融合共享 供给侧改革助力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7测绘地理信息高端论坛在北京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办。在论坛上,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为企业云举行了地图云和环保云的上线揭牌仪式。地图云和环保云是中科宇图多年来在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和环境大数据领域积极探索基础之上,与华为企业云共同建设的创新云服务平台。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新,华为企业云业务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上线仪式。

 中科宇图与华为企业云共建地图云、环保云上线仪式成功举办

中科宇图地图云和环保云上线仪式

中科宇图致力于构筑“地图大数据”与“大资环”两大业务领域。基于地图云服务,为通信、公安、电力、环保、农业、管网、国土等行业提供地图大数据解决方案。基于环保云服务,建立“精准治霾、系统治水、科学治土”的创新性生态环境监管与防控体系,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全方位资环业务管理与决策支持服务。

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为企业云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合作,发挥中科宇图在地图大数据和环境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依托华为企业云的品牌、技术、服务、网络覆盖等方面的优势,将在环保、水利和地理信息等领域打造国内领先的基于云服务模式的行业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效率,促进城市产业升级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5

18: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