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发布国内首款智能CRM 掀起SaaS智能新浪潮

4月26日,国内首批云端SaaS 型CRM代表厂商百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国内首款智能CRM产品。会上到场嘉宾包括百会总裁孙冬冬、ZOHO大中华区CEO侯康宁等。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3日 北京消息:4月26日,国内首批云端SaaS 型CRM代表厂商百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国内首款智能CRM产品。会上到场嘉宾包括百会总裁孙冬冬、ZOHO大中华区CEO侯康宁等。

会上,百会总裁孙冬冬表示,自1999年Gartner提出CRM概念以来,近二十年来,CRM发展异常迅速,其产品形态已经经历了从最早C/S架构的套装软件、到SaaS型CRM、移动CRM,以及如今的智能CRM四个阶段。孙冬冬认为,智能CRM的“知人所不知,察人所不察”是与传统CRM之间的最大区别,以百会智能CRM为例,能够做到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处理企业内外部数据,提供趋势分析、异常检测、潜客挖掘、宏与工作流建议等传统CRM所做不到的事情。具体来说,百会智能CRM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在于:

1.其强大的洞察能力,能够从历史数据中提取出最佳联系客户时间,帮助销售人员在正确的时间联系到正确的人,提升销售效率。

2.可以从人的行为中学习并帮助简化重复劳动,对于一段时间内频繁执行的相同系列操作,可以向操作者建议,询问他是否需要创建一个宏,然后让系统自动执行这些重复的操作。

3.帮助业务员和管理者把握业务发展趋势,对业务异常状态进行检测,无论是业绩的大幅上升还是下降,都可以及时监测到,并做出提醒,帮助管理者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可自动关注工作流设置,确保任何两个基于邮件模板的工作流都不冲突,避免给客户带来困扰,维系优质的客户关系。

当然除上述功能外,百会智能CRM还发布了蓝图功能。

蓝图是百会CRM的业务流程设计工具,它帮助企业把线下的流程和管理制度搬到线上,让系统取代人进行流程管控,规避了人情管理漏洞,并且解决了管理者时间精力不够的普遍难点,把管理真正落到实处。蓝图不仅仅用于销售环节,在企业里的市场、服务等各部门,只要需要严谨的业务流程管理,都可以应用。

在如今这个智能化变革的风口浪尖上,百会CRM已率先实现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结合,发布国内首款智能CRM。人工智能代替部分人类操作,能够让人类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更益于人类社会进步的价值。如今,百会智能CRM正在掀起SaaS智能新浪潮,为企业服务提供更为智能化的优质服务体验,帮助企业走得更高、更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3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