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灵获2017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在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上,作为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多灵展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多灵智能家居与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客户、合作伙伴分享智能家居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应用与未来前景。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2日 新闻消息:在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上,作为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多灵展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多灵智能家居与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客户、合作伙伴分享智能家居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应用与未来前景。主要展示板块内容包括智慧家庭、智能硬件、传感器与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制造等。

多灵获2017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多灵营销总监尹胜柱向参展观众介绍多灵智能门管家产品

支持指纹、密码、刷卡等开门方式同时兼顾警报和手机控制的智能门锁;拥有有效防盗防入侵、预防家庭意外、看护老幼等功能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多灵展示多款智能门锁与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展台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大批观众竞相参观。在现场多灵工作人员的演示下,参展观众也体验了多灵智能家居安防产品的立体布防,互通互联功能。

多灵获2017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现场观众体验多灵智能家居产品

展会首日,在6号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活动作为CITE2017开幕日最重要的活动内容之一,同样也吸引大量现场观众。在经过展会主办方的严格筛选后,多灵获得参加活动资格并出席活动。

上海多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姜锋介绍,作为多灵与全球500强华为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多灵物联网智能门管家基于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和云平台,使得门锁与猫眼可以实现功能联动,将普通的门武装成智能门管家并可对接智能家居系统扩展更多功能。

多灵物联网智能门管家也在众多优秀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CITE创新产品和应用奖”。面对物联网智能家居爆发式的发展,多灵不盲目跟随风,积极探索市场,发掘一个可以解决现代用户面对智能家居时存在的价格、使用和服务等痛点的解决方案,推出基于智能锁营销的新模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12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