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远盟康健携手发布“i救驾”紧急呼救系统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物联设备及解决方案和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紧急救援管理提供商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携手在中国发布“i救驾”紧急呼救系统。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1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物联设备及解决方案和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紧急救援管理提供商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携手在中国发布“i救驾”紧急呼救系统。该系统依托博世专业的传感技术和精确可靠的车辆碰撞检测算法,以及远盟覆盖全国的紧急救援服务体系,共同为中国车主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博世ecall智能设备落地中国市场,适用于各种车型

“i救驾”紧急呼救系统融合了智能硬件、软件和服务,将远盟紧急救援服务嵌入至博世eCall智能硬件中。该系统采用了加速度传感器及智能嵌入式算法,得以在侦测到车祸后将实时数据通过蓝牙传输至智能手机app。相关数据发送至后端IT系统,并由该系统决定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如联系呼叫中心为驾驶者提供帮助,或是在严重情况下进行主动救援。未来,装有“i救驾”的车辆一旦发生车祸,系统将自动且迅速地主动联系紧急服务中心,从而提高响应速度,并可能增加挽救生命的概率。此外,“i救驾”可插入12V直流车载点烟器端口,因而能够简单快捷地装配至各类车型。

博世在欧美已经与多家保险公司及专业的救援公司展开相关合作。“非常高兴通过此次与远盟的合作,博世ecall智能设备能够落地中国市场,助力于中国车主的安全交通出行。”博世物联设备及解决方案总经理Markus Lang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博世与远盟携手发布的“i救驾”紧急呼救系统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投放中国市场,通过保险公司、汽车经销商等多种开放渠道提供给终端消费者,守护中国车主的驾乘安全。

远盟覆盖全国的紧急救援服务体系,提供24小时可靠保障

除了博世领先的智能硬件和软件的支持,远盟自有的强大资源服务能力为整个“i救驾”系统在中国的落地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远盟救援网络覆盖了全国2800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域,超过1000家具有急救资质的二级以上网络医院覆盖了中国80%以上的经济人口。远盟执行董事兼总裁邓钜翰先生表示,“i救驾将成为车联网生态链中重要的一环,推动出行安全保障体系在中国的落地。”

远盟自有的呼叫中心座席均持有美国心脏病协会(AHA)颁发的急救资质认证,

全职医生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拥有至少10年以上正规医院从业背景,可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中英文双语服务,从而更专业地服务中国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1

13: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