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Colt DCS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迎接云时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新挑战

华为在德国举办的CeBIT 2017正式宣布与专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9日 北京消息: 华为在德国举办的CeBIT 2017(汉诺威消费电子、通信及信息技术博览会)正式宣布与专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以下简称:“ Colt DCS”)签署合作伙伴协议。Colt DCS将与华为紧密合作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数据中心建设的发展需求,该合作将重点关注数据中心在云时代下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成本效益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

 华为与Colt DCS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迎接云时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新挑战

图片说明:华为与英国Colt DCS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业界领先的托管服务提供商,Colt DCS数据中心服务在数据中心的设计和运营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专注于降低运营商的运营成本,同时确保最高水平的连接性和安全性。华为的数据中心解决方具有高性价比,灵活部署,多样化,为各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本次签约,Colt DCS与华为达成紧密合作关系,共同设计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云时代下的挑战。

华为西欧地区部企业业务部总裁何利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ICT作为数字经济的核心正在各个方面方面重塑传统行业。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数据中心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稳步增长。华为网络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Colt DCS CEODetlef Spang说:“在业务采用云计算这样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客户正在寻求企业云计算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灵活性。 他强调,传统数据中心在应对迅速变化的行业趋势上面临着挑战,只有充分利用最新技术,数据中心提供商才能继续蓬勃发展。华为与Colt DCS数据中心服务的合作旨在将两家公司丰富的经验,技术和资源相结合,共同促进云时代的发展,并继续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革新做出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9

17: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