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选用PTC服务备件管理解决方案优化其供应链

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美国空军已选用PTC服务备件管理(SPM)SaaS解决方案来实现综合性供应链规划,并增强全球各地空军维护中心(AFSC)的武器系统支持。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4日 北京消息: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美国空军已选用PTC服务备件管理(SPM)SaaS解决方案来实现综合性供应链规划,并增强全球各地空军维护中心(AFSC)的武器系统支持。PTC SPM SaaS是Servigistics®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

美国空军以管理着全球最复杂的供应链之一而备受尊崇,目前拥有5,000多架飞机、650,000多个项目,在整个全球支持着1,500个地点的武器系统。PTC服务备件管理以SaaS模式提供,能让美国空军更为高效地管理供应链,并改善库存绩效。

有了PTC服务备件管理SaaS解决方案,美国空军就能更精确地进行需求预测、减少规划工作量、实施具有保障能力的综合供应规划、获得几近实时的供应链度量指标、改善物流成本估算,并优化各个地点的飞机可用性。凭借PTC云解决方案,美国空军能够在安全可靠、符合国防部要求的环境下开展协作和共享信息。可扩展服务备件管理SaaS解决方案是结合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打造而成,在以下方面提供了敏捷的综合性规划流程,能帮助美国空军为作战人员提供更好的支持:

·需求规划,用于生成独立(计划外)和非独立(计划内)预测,包括预测算法的行家选择,以及飞行时数等起因的应用。

·库存优化,旨在实现指定武器系统的可用性,同时尽可能减少库存投资、遵守财政约束,并结合基于战备完好性的备件配置(RBS)原则、飞机正常运行时间、供应比率优化以及其他业务规则。

·供应规划,旨在制定供应和分配计划,从而将维修、采购、(再)分配订单与当前或未来需求相挂钩。分配规划可协调各项资产,以支持武器系统可用性,并主动管理维护/运行地点的材料缺口。

·异常管理,具备强大的错误报告和事件管理能力,用于向用户通报相关信息,并提出自主建议,以针对需求规划、库存优化和对分散的规划人员工作队列内的异常情况进行协调。

·性能管理,具备分析、数据分层、指标、报告和仪表板功能,用于支持根本原因和假设分析。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美国空军拥有全球最大、最复杂的供应链之一。我们很荣幸能以PTC技术支持美国空军实现物流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PTC服务备件管理还被美国海军、美国海岸警卫队、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等领先的航空航天及国防机构所采用。借助PTC服务备件管理,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飞机可用性提升了6%,不能执行任务的补给减少了4%,准时交付率提高了40%,服务水平达到91%,同时还降低了运行成本。美国海军还利用PTC服务备件管理连年实现大幅节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14: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