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再次被Experton Group评为物联网领导者

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公司在《2017年工业4.0 /物联网供应商基准报告》(Industry 4.0/Internet of Things Vendor Benchmark 2017)中被Experton Group评为物联网平台领导者。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公司在《2017年工业4.0 /物联网供应商基准报告》(Industry 4.0/Internet of Things Vendor Benchmark 2017)中被Experton Group评为物联网平台领导者,这是PTC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Experton Group甄选并分析了15家物联网平台供应商,评定其中六家拥有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强大的竞争地位,并将其列入“领导者象限”。该报告详细描述了各供应商的优势及相关挑战。

PTC再次被Experton Group评为物联网领导者

Experton把PTC列为“领导者象限”的两大榜首企业之一,认为PTC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拥有独一无二的销售主张——“快捷创建物联网应用和控制面板,且无需深厚的IT技能和长时间的学习”。ThingWorx囊括了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连通性、机器学习能力、增强现实技术,并整合了领先的设备云。这些能力共同形成了一个综合全面的物联网技术堆栈,让客户能够安全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开辟价值获取的新途径。此外,Experton也肯定了PTC的战略合作、思想领袖地位、开发人员与系统集成商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PLM客户群。

Experton Group高级顾问Arnold Vogt表示:“PTC及其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持续引领着这一细分市场。自我们发布2016年基准报告以来,该公司又进行了两项战略收购,大大增强了其独特销售主张(USP),扩大了竞争优势。通过收购市场领先的Vuforia® AR技术,ThingWorx平台现已纳入增强现实能力。同时,收购领先的Kepware®工业自动化技术也对该公司极其有利。在生态系统方面,PTC同样领先于竞争对手——其生态系统市场拥有200多种基于ThingWorx的应用和扩展程序。”

此外,Experton Group还将PTC评为工业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TC致力于以360°的全方位视角看待开发和生产过程,在制造业的工程师、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中声誉卓著。Vogt强调:“与其他IT供应商相比,PTC更贴近产品开发与生产。”

Experton给予的认可凸显了PTC物联网业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重大成就。2016年,PTC的物联网名册中增加了很多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新的工业连接和机器学习技术被集成到ThingWorx®平台中,公司还推出了新的现实增强(AR)用户体验功能,并改进了其ThingWorx物联网平台的整体功能,其间还赢得了其他众多行业团体的认可和认证。

PT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Experton Group再次认可了PTC的雄厚实力与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矢志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工具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充分利用物联网。我们成功架起了数字世界与实体世界之间的桥梁,使产品与系统的创建、运营和服务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1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