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物联网技术获Ventana Research表彰

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ThingWorx®技术斩获Ventana Research颁发的2016年物联网(IoT)类技术创新奖(2016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 winner for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7日 北京消息: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ThingWorx®技术斩获Ventana Research颁发的2016年物联网(IoT)类技术创新奖(2016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 winner for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一年一度的技术创新奖旨在表彰那些帮助全球企业推动变革和增加价值的技术。

Ventana Research高级副总裁兼研究总监David Menninger表示:“我们的研究显示,很多企业并不具备物联网应用所需的分析能力,但这些分析恰恰可以带来真正的商业效益。将该奖授予PTC ThingWorx是因为其以创新方式提供先进的分析,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物联网数据的价值。”

该奖项使那些开发出具有显著前瞻性和变革性技术的先锋人物或团体大放异彩。技术创新奖彰显了技术供应商们所付出的努力——不断提升其应用和技术的计算潜力,以改善企业的效率、生产力以及工作成效和业绩。Ventana Research技术创新奖涵盖30个业务与技术类别,参评者可以是商业和IT组织,也可以是技术供应商或咨询公司。申请材料的评估遵循了专业评奖标准所制定严格的指导原则。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物联网无疑正在驱动企业及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变革。Ventana Research评奖项目中设立的物联网创新类奖进一步表明了这一变革的重要意义。荣获这一殊荣让我们倍感振奋,这表明我们的ThingWorx技术已成为这场技术革命的引领者。”

PTC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可提供快速的应用支持、连接、分析和机器学习能力、增强现实技术以及与主要设备云的集成能力。这些功能结合起来共同构成一个全面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企业能够安全连接资产、快速开发应用,并开辟获取和创造价值的新方式。

在Mitrais最近的报告中,ThingWorx被评为顶级物联网平台。这份专题报告从兼容性、连接性、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本地部署/云计算、可扩展性、安全性、可用性、B2B / B2C业务以及集成性等方面,对包括PTC ThingWorx在内的7个领先物联网平台进行了评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07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