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获评大数据分析领域第一名技术领导者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在国际数据管理分析机构The Information Difference最新年度数据仓库市场格局(Big Data Warehouse Landscape)报告中,Teradata被评选为技术领导者(Technology Leader)。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7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在国际数据管理分析机构The Information Difference最新年度数据仓库市场格局(Big Data Warehouse Landscape)报告中,Teradata被评选为技术领导者(Technology Leader)。根据该机构对全球前25家数据仓库厂商的评估,Teradata在技术和客户满意度两项评选中排名第一,而在市场表现评选中位列前四强。该研究报告从技术(Technology)和市场实力(Market Strength)两方面对数据仓库供应商进行排名。

The Information Differen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dy Hayler表示:“各项评估显示,Teradata技术在客户满意度、成熟度和功能性三方面领先大数据全球市场。零售、金融、在线商务、制造和其它行业领先的《财富》美国1000强受访企业对Teradata天睿公司评价很高,印证Teradata进入2017年后仍继续保持市场实力稳健增长。”

Hayler补充到,这些受访企业表示对Teradata的技术、服务和部署技能非常满意。Hayler在报告中公开祝贺Teradata天睿公司拥有全球25大数据厂商中“最幸福的客户”。

Teradata天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从多家知名厂商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技术领导者,使我们倍感兴奋。我们对分析技术充满激情,专注于积极开发创新技术,帮助客户创造卓越的业务成果。依据客观的分析标准,我们在功能性和成熟度评选中领先,使我们感到更加高兴。这些标准是化解市场炒作的重要因素,能够体现出使Teradata客户受益的高价值知识转化与投资回报率。”

Teradata技术创新精神直接体现在2016年推出的两项技术。Teradata天睿公司去年9月推出Teradata Everywhere™,成为业内首家在多种公有云、托管云和本地部署环境下部署全球最强海量并行处理(MPP)分析数据库的厂商。这些部署环境包括亚马逊AWS(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Teradata托管云(Teradata Managed Cloud)、VMware®虚拟化软件和Teradata IntelliFlex™平台。Teradata天睿公司还推出Teradata“无边界分析”,该功能通过为在异构化多系统数据存储库上运行分析的最新版本Teradata QueryGrid™软件及为自动无缝协调Teradata混合云(Teradata Hybrid Cloud)环境的Teradata Unity™软件实现。

新版大数据市场格局报告根据综合因素计算加权分数,得出每家厂商的排名位置。这些因素包括:参考客户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分析师的技术评价、技术成熟度、以及以The Information Difference功能性模型为评测参考的技术广度评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07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