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渠道故事:与“大象”共舞 小企业也能迸发大能量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已经从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对于向来重视渠道建设的伊顿来说,其转型也加速了渠道合作伙伴的转型。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1日 北京消息: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已经从产品制造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对于向来重视渠道建设的伊顿来说,其转型也加速了渠道合作伙伴的转型。近两年,伊顿一直致力于通过强有力的渠道政策,帮助渠道伙伴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转变。近日,笔者走进伊顿西南区重量级项目型合作伙伴,亦是伊顿西南区流量型产品业务区域分销合作伙伴的成都超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再次领略了伊顿领先的渠道策略为合作伙伴带来的巨大价值。

成都超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超特”)成立于 2009年,成立之初便成为了伊顿旗下山特品牌代理商。凭借与山特紧密的业务合作基础,成都超特不断加强与伊顿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发展至今不仅全面代理伊顿及山特产品,自2015年起更签约成为伊顿流量型产品西南区域分销商,协助伊顿进一步全面深耕区域市场。作为区域分销商,成都超特重新定位自身角色,结合自身优势和伊顿的支持,发掘和培育更多有潜力的二级渠道合作伙伴加入伊顿大家庭,与大家在区域市场的共同开发中实现合作多赢。作为伊顿重量级合作伙伴,如今,成都超特与伊顿合作的业务占其业务比重高达30%,其中电源产品约占60%,主要集中于大功率UPS产品与解决方案。近三年,成都超特的伊顿品牌业务年增长率均超过70%。值得一提的是,在伊顿的支持下,超特自身的运维与项目实施能力不断增强,现已成长为西南地区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谈到与伊顿合作带来的价值,成都超特总经理张帝提到:“伊顿长期以来在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与信誉,这大大增强了行业客户的认同和信任,帮助我们赢取了更多的市场商机,伊顿稳定的渠道政策也大大促进了超特的业务增长与客户满意度。另外,伊顿高度重视渠道培养与渠道获利,其服务团队专业性强、配合度高,管理规范高效,这些都让我们受益匪浅。”

 伊顿渠道故事:与“大象”共舞 小企业也能迸发大能量

成都超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帝

过去的2016年,在伊顿的鼎力支持下,双方通过协作共同完成了众多大型项目,例如中石化元坝气田、云南阜外医院、雅砻江项目、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院等,成功覆盖了政府、医疗卫生、电力、交通、司法等最终行业用户,伊顿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谈到与伊顿合作项目的最大感触,张帝说:“每当遇到重大项目时,伊顿公司都会与我们一起合作攻坚,从技术、产品、服务上给予了极大支持,厂商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强、配合度高、管理规范而高效,真正做到了与渠道共赢。”

多年以来,伊顿高效协同渠道合作伙伴专注行业、深挖市场的经营思路是其雄踞行业领军地位的重要优势。针对新形势,伊顿2016年在全国各地召开了几十场渠道培训会,协助提升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服务水平和业务响应能力。对此,张帝谈到:“伊顿用于合作伙伴培训与激励政策的投入都是行业领先的,这有效提高了渠道伙伴对于伊顿解决方案的认知能力与销售技巧,令渠道受益匪浅。”

从几个人白手创业的小公司到现在的伊顿西南区重量级渠道合作伙伴,从单一产品销售商到现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伊顿的支持下,凭借“拼搏、守信、专一、专业、团结”的企业精神,以及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工作态度,成都超特正一步步发展壮大。2017年,超特还将朝着伊顿西部最具实力代理商的方向不断努力,而伊顿也将继续深入开拓行业市场,在渠道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包括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依托全球领先的资源与经验,与合作伙伴一同赢取更多市场商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11

18: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