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CTO焦烈焱获评2016中国企业应用平台年度人物

2017年1月6日,以“破镜、重生”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北京消息:2017年1月6日,以“破镜、重生”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洞察力年会暨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与会,普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TO 焦烈焱荣获2016中国企业应用平台年度人物奖。该奖项主要表彰全国在企业服务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的2016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人物。

普元信息CTO焦烈焱获评2016中国企业应用平台年度人物

普元信息CTO焦烈焱获评2016中国企业应用平台年度人物

该项荣誉是业界对焦烈焱以及他率领的普元信息技术团队在2016年所作出卓越贡献的认可。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共同组成的企业服务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认为,焦烈焱以技术架构领域20年的经验,耕耘于企业服务市场,曾代表中国企业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在平台技术和产业发展上让中国企业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动权。

被评为国产SOA平台软件的开路先锋、企业应用开发平台的忠实耕耘者的焦烈焱,曾经组织研发了SOA应用平台、大数据平台等一系列核心产品,领导完成了网红“歼-20”的国产化信息平台,成功将领先全球的SOA平台与大数据、云计算平台深度融合。2016年,在焦烈焱带领下的普元信息技术团队为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及软件开发商提供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助推了企业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

与会当日,焦烈焱还出席了“创想未来服务”主题的尖峰对话,与东软集团副总裁纪勇、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等共话企业服务未来。在对话中,焦烈焱结合丰富实践经验,从互联网化、数字企业的核心应用、企业服务需要数据驱动、平台与框架、未来企业应用于业务流程的整合方式、运营方式等角度切入分析。他认为,互联网化、数字化的场景之下核心应用所依托的平台和架构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业务架构、数据架构、技术架构等都面临升级趋势。

普元信息CTO焦烈焱在 “创想未来服务”主题的尖峰对话上

焦烈焱坦言“现在是企业服务非常美好的时代,需要企业放宽自己的思路来适应数字化时代的要求。”就像普元一直做的那样,面对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革新与趋势变化,始终致力于竭力寻找帮助企业用户打造极致用户体验。面向未来,普元信息将进一步通过旗下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服务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推动中国信息化建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10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