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广州圆满举行

19日,“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在广州开幕。慧算账副总裁刘辉、慧算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平、慧算账高级财税顾问丁自法,以及来自广州地区的百余名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共享互联网+财税的红利,财税无忧,方能轻松创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8日 北京消息: 11月19日,“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在广州开幕。慧算账副总裁刘辉、慧算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平、慧算账高级财税顾问丁自法,以及来自广州地区的百余名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共享互联网+财税的红利,财税无忧,方能轻松创业。

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广州圆满举行

“慧算账自上线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单月付费客户数已经超过5000家,累计付费客户数超过5万家。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现在慧算账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大代理记账公司。”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并为本次峰会致辞。

此外,刘辉先生还为大家介绍当前国内互联网财税的进展情况,分享了慧算账的市场、技术、产品的地位,也带来了慧算账最新上线的增值服务,坚定了慧算账致力于改变传统代理记账行业,用互联网理念重新洗牌的信念,一场炫目的企业财税风暴已经掀起。

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广州圆满举行

慧算账专注财税服务领域,举办此次交流峰会,也是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财务、税务问题,共同探讨创业者如何有效管理企业财税。慧算账高级财税顾问丁自法先生亲临现场,为所有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饕餮盛宴。

前来参会的大部分都是中小微企业老板,他们迫切需要汲取关于企业财税日常管理的 “养分”,例如企业日常费用由哪些组成,企业筹办有哪些可行性建议,企业怎么纳税申报,企业怎么合理纳税,营改增要注意什么等等问题。此次会议,丁自法先生通过客户实际案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精彩的演讲让现场来宾听的频频点头,听到重点之处更是埋头撰写笔记,生怕漏过了每个细节。

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广州圆满举行

慧算账作为互联网财税服务的领导者,它的模式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慧算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平现场为大家演绎了慧算账模式下新型代理记账,透过慧算账APP,企业主可以享受到透明、可视、一站式的财税服务,可以随时浏览财务人员为企业做的记账、报税情况,也可以查询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利润情况、纳税情况、资金情况等等。

“此次会议,所有签单客户我们均赠送3个月的免费代理记账服务,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慧算账财税服务更加标准化的过程,给企业主更好的体验,将更高的服务质量推广至广州地区,满足企业发展全过程所需的服务,给新常态下的企业一种全新的经营可能性。”刘晓平表示。

 
   

慧算账对企业来讲,的确是福音。但实践出真知,慧算账究竟好不好,关键还是要看企业怎么说,毕竟客户体验才是最重要的。为了能够更加清楚了解与会嘉宾的需求与感受,会上特意设置了嘉宾分享环节。上台分享的嘉宾纷纷表示非常认可慧算账的服务模式,期待与慧算账合作共赢。

慧算账2016年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广州圆满举行

为让所有与会的嘉宾劳逸结合,慧算账还精心准备了炫彩的舞蹈欣赏以及多轮幸运抽奖环节。跟着音乐,合着节拍,慧算账美女们翩翩起舞,让人赏心悦目。慧算账定制版背包,不仅有颜值,还有格调。不同时限的免费代理记账服务,也让企业老板能够体验到最先进的互联网透明化代理记账服务。

整场创业者财税管理交流峰会在热烈而欢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但是关于慧算账的讨论仍然没有停止,所有参会的嘉宾热情高涨,纷纷围住慧算账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与会者对各自关心的题目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提问,不同企业面临的财税问题“碰撞”在一起,带来了不一般的化学反应。

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本次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多数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兴趣,更有多家客户直接现场签约此次会议。这是一次影响深远的大会,也让慧算账在广州市场更加值得期待。千帆远竞渡,百舸急争流。随着互联网模式的逐步完善,慧算账未来势必会极大地改变财税行业业务的发展,让广州地区财税服务行业焕然一新,成为中小微企业最信赖的财税服务专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8

23: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