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近日,东软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携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业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与全球12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与会嘉宾分享东软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战略规划与成功实践。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近日,东软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携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业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与全球12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与会嘉宾分享东软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战略规划与成功实践。

一直以来,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遵循社会发展和技术变革的方向,持续在技术、业务、市场、管理和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和转型探索,致力于推动社会重要基础设施和重点民生领域的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深深融入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

目前,中国的13亿人口数据在东软的公共安全数据库中运行;有4亿人通过东软的电力营销系统支付电费;4亿人的社会保险服务与支持系统由东软提供;有2亿人通过东软的短信增值业务系统发送短信;1.2亿股民通过东软的证券交易监察系统从事股票交易;1.15亿人通过东软的电信运营支撑系统支付话费;东软的CT、磁共振等医疗设备遍布于全球109个国家、9000多家医疗机构,并为中国4.75亿多的居民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东软的汽车电子产品累计销售5000多万套,覆盖6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TOP30汽车品牌中的80%。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博士表示,互联网构造了一个新的生态、新的系统、新的逻辑,商业模式的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行业的不断融合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在这种背景下,软件有了不同的表现形式,其意义不在于有多高的技术,而是在于解决什么样的问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不仅仅是技术,而是构造资源的能力,和利用软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能力。其中,东软的云医院就是将互联网、IT技术与医疗资源充分融合,为医疗系统创造价值的最佳实践。云医院通过构建一个政府、医疗保险、医疗机构、地产商、医护人员、个人等多方分享的基层医疗平台,充分释放优质的医疗资源,提升基层医疗的服务能力和质量,让基本的医疗服务走入家庭、服务于个人。

如今,东软已经不是一家单纯的技术型公司,而是向着创造价值转变,以多元化的业务发展和创业平台的打造,焕发企业新的激情与活力。在东软内部,类似掌上12333、医保药箱、医疗影像云、大象就医、掌上云医院、图表秀、小牛助驾、爱驾驶……越来越多的面向个人的创新型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东软正在让软件技术变得更简单、更普及,真正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1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