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用程序进一步强化PTC FlexPLM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针对FlexPLM 11推出首款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Tech Pack Access。FlexPLM 11是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适用于零售、时尚、鞋类、服装以及消费品行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针对FlexPLM 11推出首款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Tech Pack Access。FlexPLM 11是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适用于零售、时尚、鞋类、服装以及消费品行业。

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能够根据日常工作的具体需求,将适用的产品数据和功能特性更迅速、更便捷地传递给更多的利益相关方,进而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一系列应用程序发布计划中的首个应用,Tech Pack Access为供应商提供了访问产品规格数据的能力,这些数据包括物料清单、测量值、构造详图以及图像等。成品制造商可以即时查看关键产品数据,从而在产品抽样和生产期间提升精度、加强协作、提高效率。该款应用的生成功能还能帮助用户保持产品完整性,减少代价高昂的错误。

新应用程序进一步强化PTC FlexPLM®零售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PTC零售产品管理高级总监Quach Hai表示:“Tech Pack Access的面世代表着FlexPLM 11不断进步和日益成熟,它让零售商得以重新审视自己的产品开发以及与供应商的合作。例如,这款应用让供应商不必离开生产车间就能轻松调取一款服装的最新构造详图。FlexPLM 11使产品开发和采购部门能够访问相同的更新信息,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同步开展工作,进而加快产品的整体上市速度。”

FlexPLM 11及其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是PTC“零售旅程”路线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该路线图旨在引导企业逐步构建非季节性产品线、个性化产品以及透明的供应链。“零售旅程”具体包括三个步骤:

  • 了解情况— 通过分析数据做出更合理的规划、设计和采购决策
  • 提升能力— 通过趋势分析及以供应商为驱动的产品开发,创造优质产品
  • 赢得优势— 通过非季节性产品线、个性化产品以及透明的供应链充分扩大价值、提升竞争力

Tech Pack Access是由PTC ThingWorx®技术支持的首款应用程序。借助物联网,Tech Pack中的信息也可以连接至其他信息源。例如,产品规格中的物料数据可以与工厂物料的可用性及定价相连接。

此外,更多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计划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1

11: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