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云计算自动缩放有效利用资源

自动缩放服务可以帮助管理员识别未充分利用的资源,并降低公共云成本,以及了解如何通过负载平衡和标记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优势。

自动缩放服务可以帮助管理员识别未充分利用的资源,并降低公共云成本,以及了解如何通过负载平衡和标记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优势。
  
可扩展性是公共云的基石。但是,由于在需要时扩展资源很重要,因此必须缩减不必要或未充分利用的工作负载以满足降低资源的需求。这降低了公共云成本,加快了系统完美补丁和更新升级,并提高了安全性。
  
然而,手动实例管理在动态云计算环境中实际上是不可能的。相反,IT团队应该使用云自动扩展。以下是一些入门提示。
  
确定不必要的工作负载和资源
  
在生产环境中,云计算工作负载或应用程序可能需要在某个水平保持运行。企业可以不需要确定工作负载是否运行,只需要使用云计算自动扩展服务,在工作负载需求变化时增加或减少计算资源。
  
像谷歌云平台,微软Azure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等公共云提供商都提供了某种方式的监控,缩放和负载平衡服务。管理员在组合配置扩展策略之后,这些服务可以使用高度自治来扩展云工作负载。
  
在结算审查周期中,标签会暴露不必要或被遗忘的云资源。
  
但是,组织通常会忽视使用较少的工作负载,例如即将淘汰的生产应用程序或测试和开发者实例等临时应用程序。因此,这些工作负载保留在云计算中,在提供价值后很长时间就会增加成本。
  
删除不需要的工作负载不仅需要自动化,注意政策至关重要。例如,测试实例可以与某种形式的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相关联,该服务在实例上设置到期日期,并在到期时提醒所有者。例如,AWSSimpleStorageService实例中的对象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允许组织删除存储对象或将其移动到低成本存储选项。
  
云标签还可以帮助管理员识别可疑资源。这种服务将标签应用于云计算资源,代表了工作负载或应用程序名称,所有者,部门,成本中心等。在结算审查周期中,标签会暴露不必要或被遗忘的云资源。
  
使用云自动缩放以及其他服务
  
自动扩展是许多公共云部署的关键服务,但它不是唯一的服务。组织通常使用具有某种形式的监视的缩放,以及负载平衡。
  
云自动缩放服务负责添加或删除组中的资源。例如,AWS用户通常创建一个自动缩放组,并在利用率高时。允许自动缩放功能添加资源,如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实例。当利用率低时,他们也可以从组中删除资源。微软Azure通过虚拟机规模集控制缩放,而谷歌云平台可以在其计算引擎自动缩放。
  
但云自动扩展不是魔术,通常需要使用云提供商的监控服务。这允许管理员选择指示缩放活动的指标和阈值。例如,AWSCloudWatch可以观察EC2自动扩展组的CPU利用率,并根据CPU利用率阈值添加或删除EC2实例。
  
连接清空与基于云的扩展服务
  
当AWS自动缩放决定关闭不需要的实例时,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实例不执行任何工作;它们可能只是未充分利用。如果自动缩放在这些实例完成服务请求之前,关闭网络连接并终止实例,那么这些请求可能会中断。
  
连接耗尽背后的想法是为任何关闭的实例建立一个冷却期。不是立即中断网络连接,并丢弃实例,而是允许实例完成当前请求的时间。AWS包括与ElasticLoadBalancing服务的连接清空,用户可根据工作负载选择1秒到60分钟。
  
为了有效的自动扩展,IT团队还需要直接的网络流量。例如,流量必须重定向到其他实例,因为扩展会增加计算实例的数量。流量也必须合并到较少的实例,因为扩展减少了可用的计算实例数。
  
考虑用于工作负载缩放的第三方工具
  
在第三方工具方面,Botmetric可以扫描AWS基础设施,以审计安全性,性能,备份和成本分析,以及帮助开始或停止EC2计算机等任务。
  
企业使用哪些工具来识别公有云中未充分利用的资源?
  
RightScale云管理使AWS用户能够部署更具弹性的架构,以自动化的方式进行扩展和操作,并管理各个帐户和区域的工作负载。此外,用于持续监控的CloudCheckr使组织能够识别其云资源,位置,用户,以及历史记录,同时实施标准策略。
  
然而,这些工具中的每一个都提供不同的功能集,并且可能不适合每次使用。需要采用第三方缩放支持的组织应在选择之前执行广泛的测试和原理练习证明。
  
但是,考虑到每个云提供商提供工作负载扩展所需的基本服务,这些外部工具旨在补充云计算提供商的内部工具无法处理的监控和决策流程。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1

16: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