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慧算账代账安全透明权威 企业财税服务新选择

河南新乡慧算账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财税服务和解决方案,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代理记账、工商注册、税务服务、财税咨询、人力资源、增值服务等。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1日 北京消息: 在河南新乡,企业财务是重中之重,那么在众多财务机构中该如何选择呢?河南新乡慧算账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财税服务和解决方案,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代理记账、工商注册、税务服务、财税咨询、人力资源、增值服务等。

相较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财税服务机构,新乡慧算账在互联网大潮的趋势下激流勇进,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财税服务模式。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深入人心,财税外包正经历着变革,选择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互联网财税外包服务,对广大中小微企业来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新乡慧算账,中小微企业用户可以通过PC端或移动端APP随时访问和查询其财务数据、运营数据、记账报税进度等,碰到相关疑问和问题,还可以与专属财税顾问进行实时沟通,第一时间得到回复和解决。财税业务充分透明,保证了被代理的中小微企业在财务方面的准确性、专业性和规范性,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助力客户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财税工作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从团队方面看,为了保证客户的账务品质,新乡慧算账集聚一群精通财务、税务及具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会计师、税务师等财税专家,有着娴熟的职业技能和沟通能力,且公司所有财务顾问均都受过专业的务实培训,有多年会计及纳税申报的工作经验,外勤及客服精通工商、税务、银行以及政府部门的办事流程,极大的节省了企业的宝贵时间。

另一方面,公司服务模式不再“一对一”,而是“二对一”甚至是“团队对一”,采用一套完整流程体系,将会计记账标准化、规范化,以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完成专业记账、报税等服务,专人审核步骤,一旦出现误报、漏报、迟报等差错和损失,公司承担全部赔付责任,最大限度保障中小微企业用户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其实,新乡慧算账自创立以来便一直遵循“客户与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新财税服务模式。截止目前,公司已为众多合作企业提供了满意的服务,深受客户的赞扬和信赖,良好的信誉已吸引各行各业中小微企业委托我们长期代理业务。

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当前要做的是及时跟上互联网的变化,在财税服务已经插上互联网之翼的当下,充分利用互联网,选择服务质量最好、效率最高的代账机构,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主营业务上,才能赢得更加广阔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1

14: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