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博会评出十大创新产品

第十二届中国(南京) 软博会展会期间首次评选的十大创新产品也同时揭晓。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3日 北京消息: 第十二届中国(南京) 软博会展会期间首次评选的十大创新产品也同时揭晓。展会期间有惠普、特斯拉、华为、中兴等1237家企业参加,并组织了14场高层次论坛,举办 2016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展会上还有17场新品发布会,VR眼镜、无人机、智能电器等领域的200多项IT新品发布。

记者了解到,本届 “软博会”首次举办十大创新产品评选,吸引全国共有互联网+、智能制造、虚拟现实和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200多项产品参与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其 中最具创新性的十项产品。在这十佳创新产品中,六家企业来自雨花台区软件谷,深圳市中兴云服务有限公司的“中兴企业云”、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 Nibiru VR系统、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九点优服平台”等软件,都来自软件谷企业。

据悉,本次软博会软件谷共签约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31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共5个,包括了华讯方舟企业服务软件研发中心、绿金在线总部项目、南京锐游网络等4个重大项目以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产业项目的意向合作项目。

软博会上

江宁区签约18个项目

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于9月5日闭幕。江宁区共有17家企业参展,会议期间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达58.67亿元。

其中江苏软件园单独设立园区展台,共签约7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39亿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3

17:3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