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任命首位首席信息安全官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任命了美国首位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Gregory J. Touhill准将接受了这一职务。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0日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任命了美国首位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 

Gregory J. Touhill准将接受了这一职务。他之前在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计算机安全及通信办公室担任副助卿,他在那里的工作是“开发并实施旨在保护我们的政府网络和重要的基础设施的业务方案。”他一直认为《网络末日战》里描述的场景有些夸大其词。 

“相关经验”和“不炒作”! 

白宫宣布了对Touhill的任命,美国首席信息官Tony Scott和网络安全协调员J. Michael Daniel签署了这项任命,这项任命包含了新职位通常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比如说工作目标是“推动整个联邦政府网络安全政策、规划和执行。” 

按照设想,CISO“将在帮助设立正确的政策、战略和各部门沿用的做法方面发挥核心作用,确保联邦政府在21世纪网络安全方面居于领先地位。” 

不管真假,奥巴马本周表示,美国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网络“军火库”。美国之所以装备这么强大的武器是因为它同“俄罗斯之间存在的问题”,以及众所周知的同中国和北朝鲜之间的摩擦。 

Touhill将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因为尽管美国和几个国家签署了无黑客协定,可是这些协议的价值甚至比不上将它们打印出来所用掉的碳粉(虽说碳粉几乎比地球上任何其他的东西都更为昂贵)。未来可能登上总统宝座的唐纳德.特朗普威胁要让俄罗斯黑掉美国,甚至对于那些梦想着美国秘密行动的人来说这个想法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所以他让一位副手帮忙摆平此事。Grant Schneider将会担任副CISO,这是一个用于保证更强大领导力的角色,并且能够确保CISO职务的连续性。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0

15: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