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软科技左春:青云的技术和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7月28日,由青云QingCloud举办的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在京举行。在会后的专访环节,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认为,青云技术在专业性和发展方向是清楚的,同时青云屡次强调开放,强调合作伙伴的利益和诉求给中科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北京消息: 7月28日,由青云QingCloud举办的QingCloud Insight 2016大会在京举行。在会后的专访环节,当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被问到对青云的印象时,他谈到了两点:1、青云技术在专业性和发展方向是清楚的;2、青云屡次强调开放,强调合作伙伴的利益和诉求给中科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下为访谈实录:

ZD至顶网: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回到青云大会的现场,现在从圆桌上有幸请到中科软科技总裁左春先生,请跟大家打招呼。

左春:大家好!我是中科软科技股份公司总裁左春。

ZD至顶网:现在云计算发展可以通过这种类型的大会看到趋势,请您介绍中科软科技主营业务列与是什么?

左春:中科软科技主要业务以金融保险、政府、交通等行业的应用,做应用软件和系统集成。

ZD至顶网:中科软科技在本次大会上,您参加了圆桌论坛,您觉得目前云计算发展是什么趋势?

左春:目前云计算可以说发展速度非常快,我们知道传统的,原来有大量厂家销售硬件,这几年来销售硬件无论从价格上还是碎片化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诞生了很多提供公共计算能力的企业,这一类企业就是云计算企业,很显然这是一个趋势,有些计算能力会归拢到一个特定的地方,由于归拢到特定的地方,它的专业性、规模性和服务的标准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ZD至顶网:您觉得中科软科技在发展过程中对云计算有怎样的要求?或者我们跟青云有哪些方面的合作,进展如何?

左春:云计算来了以后,对产品做了很多变革,大量的便宜了,硬件有X86,软件大量运用开源,使得生态发生变化,而我们公司是做应用软件的,应用软件要在系统软件上进行开发,当系统软件发生变化,从某一类产品变成某一类开源产品,我们的应用要做修改,有时候修改的量比较大,整体的效果给用户提供的福利是变好的,所以我们要跟上市场的变化。

ZD至顶网:目前跟青云的合作主要在哪方面?

左春:目前青云的合作有几个方面,一是把客户的一部分系统,客户决定采购青云的云,这时候我们把应用软件改造到青云的云平台上;二是客户想开拓新业务,而不是老业务,他想把这些新业务直接做在有弹性的云平台上,这是我们跟青云公司合作的主要内容。

ZD至顶网:可以看到青云本次开的用户大会给用户合作伙伴交上答卷。这个大会刚刚开始,您对本次大会有什么感触?

左春:有两个感触,一是青云的技术,他们团队以技术为主体,他们技术的专业性和对技术发展方向的阐述是清楚的,本来这项工作相当于要改变整个系统软件,要是没有一个专业性是做不了的;二是涉及合作,我技术很好,合作态度一般,在此之前我们见到黄总等,在交流的过程中,他很强调开放,考虑合作伙伴的利益、诉求、困难,让我印象深刻,青云无论是渠道还是市场工作的同事,态度比较认真积极,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从我们的角度来讲,像我们这样的开发商很多,从供需关系来说,像青云这么好的云公司并不是很多,我们应该强调我们的主动性,我们主动参与这个大会,主动介绍我们的经验体会,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8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