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8月4日,“当我们一起——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 在贵阳成功举办。会上,华为解读并分享了创新ICT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华为聚焦行业洞察、生态圈建设以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首选合作伙伴。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4日 北京消息: 8月4日,“当我们一起——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 在贵阳成功举办,吸引了400多位客户与业界专家的热情参与,共同探讨了ICT行业发展趋势。在会上,华为解读并分享了创新ICT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华为聚焦行业洞察、生态圈建设以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首选合作伙伴。

当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飞速涌现,给千百万家企业公司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为了更好把握这样的机会,企业要尽快完成转身,即数字化转型。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 蔡英华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 蔡英华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已在全球170多个关键标准组织中担任主席或者副主席的职位,这使得华为在ICT转型中能够更加明晰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在过去十年,华为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400亿人民币,不仅打造了全解决方案的通信CT能力,更构筑了IT和终端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中唯一一个能提供从IT到CT到终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华为通过聚焦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开放ICT能力使能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各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希望成为一个积极的倡导者、推动者,通过全面云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运营。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周宏仁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周宏仁在大会上为我们带来“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的精彩解读:工业互联网系统是一个大系统工程,目前信息技术发展的热点,包括智能硬件、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高端计算等等,几乎都聚焦于工业互联网系统或类似的产品。物联网在工业互联网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数据获取),对于全球物联网,联接并不是最终的目的。真正有价值的是数据。大数据可以帮助各行各业提升业务洞察力,推动全球基于数据驱动的经济的发展,进而推动国家治理和社会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发展将视物联网的发展而确定其方向和重点。各种形态的“云”和“云联网”为物联网和大数据提供了不同类型的服务所需要的不同的商业模式。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特长和竞争优势,找到自己现在和未来的产品计算机化的目标和技术路径, 发展产业联盟,形成完善的生态链。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解决方案销售和Marketing) 刘超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解决方案销售和Marketing) 刘超发表了题为“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的主题演讲:新ICT充分融合了IT与CT,提供大规模通讯、存储和处理能力,并能够作为灵活敏捷的支撑平台,支持全联接世界的业务创新和快速变化。新ICT不仅仅是一种技术、一种平台,更是一种生态。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对新ICT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要提供全联接的技术,让物理世界能够数字化;要提供更快、更高效、更广泛覆盖的基础网络,让信息能够被传送;要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的处理能力,让海量的数据变成有价值的商业机会。华为在大数据领域持续投入,基于开源,又高于开源。华为拥有众多的算法和建模专家,使得华为的大数据产品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华为自研高精度算法,与原生大数据相比性能提升2-3倍,能够支持超百万维度的数据建模,满足不同行业大数据应用的需求;云计算的本质是对计算、网络、存储三大关键资源的统一整合、分配与调度,华为在这三个领域都取得了领先地位,并提出了业务驱动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架构SD-DC²,从硬件创新、软件定义两个方面为业界构建全面云化的基础设施平台。此外,华为将以全能力开放、全流程支持、全方位合作构建产业新生态圈,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SAP大中华区首席客户官 韩师德

SAP大中华区首席客户官 韩师德为我们详细阐述了“数字经济下的商业重构愿景”:在推动企业转型方面,SAP一直深受信任。如今,27%的企业制定了清晰的数字化战略,明确了解如何转型成为数字化企业,并为客户创造价值。但是目前,仅有22%的企业制定了先进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到2020年这个数据将会翻番,达到50%。SAP预测,到2018年,67%的全球企业2000强的CEO会将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趋势, SAP将与华为携手,助力中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办公室高级专家 南建峰

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办公室高级专家 南建峰表示:华为将构筑并全面实施端到端的全球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这是一个持续努力的过程。华为致力于提供业界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华为非常重视网络安全,已经投入了很多资源去提升和改善公司、业界同行以及其他各方的能力,提供尽可能好的安全保障,确保所有人有一个更加安全的网络世界。网络的发展有助于促进社会进步。网络的开放促进信息流动和分享,带来更多创新机会,降低创新成本,促进了世界的健康、富裕和繁荣。

 华为:聚焦行业洞察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华为中国企业业务用户大会成功举办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交付与服务)李同广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交付与服务) 李同广表示:服务是华为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基础服务领域,通过统一化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产品安装、硬软件维保、驻场服务、重大事件保障、产品培训、认证培训和管理培训等服务;在高级服务领域,提供客户ICT技术咨询、规划设计、解决方案实施、数据迁移、存储容灾备份、评估优化、SmartNOS、ITO等服务,同时应对客户快速云转型,提供智慧城市服务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在新兴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大数据服务以及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服务。基于PBR(Plan-Build-Run)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华为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保障客户业务快速布署,助力客户成功ICT转型和业务可持续发展。

ICT技术的加速融合,正在全方位地重构产业,并且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为适应这一革命性变化,华为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实现技术领先持续创新,利用移动、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手段,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联接起来,并且改造已有的生产和运营模式的过程,让政府/企业能以更快的速度做出正确决策,从而在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华为与业界合作伙伴开放合作,聚焦构筑面向未来的信息管道,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首选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4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