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解决方案亮相OpenStack Days China

7月14日,继美国西雅图、日本东京、中国台湾等多地成功举办后,OpenStack Days 首次落地中国大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4日 北京消息:7月14日,继美国西雅图、日本东京、中国台湾等多地成功举办后,OpenStack Days 首次落地中国大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中国开发者的盛宴上,由华为与普元联合展出的开发测试云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华为FusionSphere 携手普元UTP数倍提高开发测试效率

据了解,“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由普元UTP与华为FusionSphere两大产品联袂呈现。普元自动化测试平台(Primeton UTP),是一款通过层次化架构设计,提供自动化测试的自动化测试平台,能够大大降低客户自动化测试的维护成本。而FusionSphere则是华为自主知识产权的云操作系统,集虚拟化平台和云管理特性于一身,专门满足企业和运营商客户云计算的需求,已通过微软、IBM、SAP、普元等72家重量级合作伙伴的认证。

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解决方案亮相OpenStack Days China

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解决方案亮相OpenStack Days China

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解决方案亮相OpenStack Days China

此次,二者联合打造的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包含自动化测试与持续集成两套方案。

自动化测试方案中,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采用用例开发图形化、测试流程自动化、测试环境虚拟化等手段,实现图形化测试用例开发与多维度的测试报告,提高企业用户的自动化测试执行效率与成功率。

持续集成方案中,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通过任务流中心、图形化编排、可视化管理,实现自动化集成并自动化部署到测试环境。集成和部署流程的变更可以通过图形化编排,避免了繁琐的人工劳动。同时,通过与Huawei FusionSphere OpenStack 对接,集成资源通过虚拟化方式与开发测试资源复用,满足了集成期间对CPU和IO性能的突发需求,数倍提高了集成效率,并降低了设备采购成本。

普元牵手华为十年 打造IT合作典范

普元信息与华为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华为OCS(在线计费系统)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的30多个国家的40多个运营商,那时的华为OCS产品就与普元EOS开发平台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普元信息也因此成为华为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之一。

十多年来,华为与普元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此次发布的”华为与普元开发测试云”是双方技术的又一次结晶。未来,普元与华为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技术合作,携手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云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