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云即将登陆OpenStack Days China 企业云服务能力再升级

在OpenStack Days China上,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寄云科技研发总监张伟伟将分别分享主题为“企业云应用商店,助力互联网+生态构建”和“打造基于OpenStack的混合云管理和PaaS平台”的内容,和与会者一道共同探讨如何推进OpenStack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即将在7月14~15日举办的OpenStack Days China有望成为中国OpenStack领域最专业、权威和规模最大的技术盛会,OpenStack基金会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甚至表示,OpenStack Days在中国大陆首次举办将成为OpenStack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给中国千万开发者和用户带来一场狂欢。

作为此次盛会中实力讲师中的代表,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寄云科技研发总监张伟伟将分别向超过2000多位与会者,分享主题为“企业云应用商店,助力互联网+生态构建”和“打造基于OpenStack的混合云管理和PaaS平台”的内容,和与会者一道共同探讨如何推进OpenStack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OpenStack崛起 寄云增强与其对接

在当下全球云服务市场,OpenStack已经是使用最广泛的开源平台,包括互联网企业、IT企业、云服务企业、电信运营商以及设备公司在内业界各方纷纷投身其中。如今,OpenStack在中国的发展逐渐成熟,中国企业在OpenStack中的贡献也将越来越大。

对于国内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寄云科技来说,一直致力于通过软件云化/SaaS化、SaaS应用商店和PaaS平台构成的“产+销”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进入云计算时代。一个是使用广泛的云计算开源平台,一个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云服务,寄云科技与OpenStack不可避免地走到了一起。

在寄云科技研发总监张伟伟主题分享中,将阐述OpenStack的优势及局限,以及寄云PaaS平台是如何帮助企业打破混合云带来的挑战的。据悉,寄云PaaS平台可以从企业应用和云基础设施两个维度,为企业用户提供云资源和企业应用的配置、开发、监控、自动化运维和管理服务,让企业能够轻松部署和管理跨公有云、私有云的重要商业应用和开源应用,降低企业云落地的门槛。

寄云PaaS平台的混合云管理已包括基于OpenStack架构的云平台和开源应用。

顺应开放趋势 寄云与OpenStack不谋而合

事实上,秉承开放、共享、服务化等理念的寄云科技与OpenStack有着相似的基因,具备天然的融合性,而这,同样也是当今IT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在此次OpenStack Days China上,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将向与会者分享的寄云科技如何利用云计算自动化的自助云服务改变现有IT服务模式,寄云企业云服务平台、企业应用商店完备的功能将为应用使用者、应用发布者、IT管理员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云计算的精髓就是对资源池的融合共享,而OpenStack的开放性、灵活性和兼容性,也使之成为云计算管理平台的一个事实上的标准。寄云科技所做的,就是让它们能够更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推动云计算应用的持续落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3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