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ra Spam Shield为Telkomsel提供先进的垃圾短信检测与过滤

全球领先的数字通信服务供应商Xura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电信巨头Telkomsel合作,保护其1.53亿用户免受垃圾短信骚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9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数字通信服务供应商Xura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MESG)今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电信巨头Telkomsel合作,保护其1.53亿用户免受垃圾短信骚扰。凭借Xura Spam Shield的动态检测技术,Telkomsel能够对其网络中的短信加以控制,自动检测未知短信和屏蔽不想接收的短信,使用户免受垃圾短信带来的威胁。

Xura Spam Shield为Telkomsel提供先进的垃圾短信检测与过滤

Xura Spam Shield启发式学习图解

随着移动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日益增长的垃圾短信及诈骗短信如洪水般涌来,如何检测和控制这些垃圾短信成为了众多运营商的巨大挑战。Telkomsel此前使用的短信过滤系统无法检测和控制其网络中30%的垃圾短信。为了减少垃圾短信为用户带来的困扰并为其提供更为安全的使用环境,使用一个功能更强大且能检测未知信息能力的短信防御系统势在必行。

Xura Spam Shield不仅能对垃圾短信进行检测和动态策略控制,还能根据恶意短信的不断变化持续进行调整和防御升级,从而确保运营商的网络安全。这个实时且持续的学习过程为运营商提供了与时俱进且高效的垃圾短信防干扰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形式的垃圾短信,该系统能持续不断地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对垃圾短信进行有效地拦截。

在此次合作之前,Telkomsel曾在多个项目中与Xura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其中包括短信中心(SMSC),多媒体短信中心(MMSC)以及Xura屡获殊荣、具有创新的创收服务network initiated collect SMS。Spam Shield具备灰色路由管理功能,源自成功的概念验证。它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对移动平台及移动终端提供强大且稳定的垃圾短信防御功能,其高性能和极强的覆盖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肯定。

“Spam Shield的自动检测功能显著的降低了通过手动检测和过滤短信所花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这使我们能够更加轻松的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这还有助于我们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商业短信送达服务,如PIN通知短信。Spam Shield有效地过滤掉灰色路线信息,使我们能够通过正常的渠道为广告主提供商业短信服务,并通过合法的渠道继续向用户提供OTT相关的短信业务。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为Telkomsel开辟了一条新的业务模式,同时也为我们的手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体验,以提升用户满意度。” Telkomsel公司 IT VAS兼企业服务解决方案管理副总裁Asep Y Septiana表示。

“与市场现有的传统过滤技术相比,Spam Shield检测和过滤垃圾短信的能力提升了八倍,这其中包括通过IP或OTT短信服务获取的垃圾短信。它也使通信服务提供商们能够更灵活地屏蔽潜在恶意短信。此外,系统的启发式算法所提供的自动短息检测和屏蔽功能使其更全面地应对各种垃圾短信的入侵。”Xur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监David Khoo表示。“通过系统的垃圾短信报告及分析工具,Telkomsel可以实时追踪并查看短信的访问及拦截状态,从而及时、迅速地做出响应。”

Xura的分析工具为Telkomsel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图形用户界面对数据进行汇总和分析。历经4个月的部署,Spam Shield于今年5月正式在Telkomsel网络投入使用,并为其1.53亿预付和后付费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9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