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连“共享”智慧“大咖”扎堆中国软交会

在即将于本月16日开幕 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将有众多“大咖”扎堆登场,与大连“共享”智慧。

中国软交会的舞台从来不缺“大咖”。2014年,《大数据时代》的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在软交会上讲述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变革我们的生 活、工作和思维;2015年,《失控》的作者凯文·凯利在软交会上预言,分享、互动、流动、认知4个推动力将塑造未来的技术商业。在即将于本月16日开幕 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又将有众多“大咖”扎堆登场,与大连“共享”智慧。

在执行能力、自动化作业等诸多方面,人工智能的优势不言而喻,而人们的工作也正在逐渐被人工智能所取代,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未来的人们还能 找到工作吗?“人造劳动者”正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着全世界,人工智能时代,人们该如何生存,会不会失业?美国人工智能专家、硅谷传奇创业家、《人工智能 时代》作者杰瑞·卡普兰将在16日的2016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上,通过“人工智能时代,财富、工作与思维的大未来”的主题演讲,对 这些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技术变革正在深入发展,并在诸多领域快速渗透。物联网正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引擎,为服务、创新等理念赋予 全新内涵。物联网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如何看清它的发展脉络?围绕物联网发展,法国计算机科学家、图灵奖获得者约瑟夫·斯法基斯将在16日的企业家峰会上发 表“物联网,终极ICT革命”主题演讲。

同时,每年的软交会都是软件业“大咖”们思想交流的平台,与会者可在“大咖”的主题演讲与头脑风暴中,梳理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最新趋势,理清企 业转型发展的脉络。除了杰瑞·卡普兰、约瑟夫·斯法基斯这样的全球顶级“大咖”,软交会组委会还邀请了IBM、金蝶、东软、华为等全球知名IT企业 CEO,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家、经济学家等千余位重磅嘉宾出席。

在软交会同期举行的众多会议论坛活动中都能找到“大咖”们的身影,除了中国IT产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 论坛暨企业家峰会之外,还有智能制造、跨境电商、服务外包、政策趋势、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投资促进等板块的趋势性论坛,金融、制造、医疗健康、供热、农 业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性论坛,大数据、云计算、SaaS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创新等技术性论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5

11: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