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正式加入Cloud Foundry基金会 为企业云转型提供强大支持

Dynatrace日前宣布正式成为Cloud Foundry基金会银牌成员。Dynatrace的此番加入,不但将帮助Cloud Foundry基金会成员获得业界独一无二的生命周期性能管理能力,还能够使用户在Cloud Foundry平台上更加自信地构建、部署及管理应用,同时深度掌控应用性能表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8日 北京消息:数字化性能管理软件公司 Dynatrace 日前宣布正式成为 Cloud Foundry 基金会银牌成员。Cloud Foundry基金会是开发、部署云应用行业标准平台的大本营。Dynatrace的此番加入,不但将帮助Cloud Foundry基金会成员获得业界独一无二的生命周期性能管理能力,还能够使用户在 Cloud Foundry 平台上更加自信地构建、部署及管理应用,同时深度掌控应用性能表现。

Cloud Foundry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Sam Ramji 表示:“能够交付根据其组织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云部署是 Cloud Foundry 的首要任务。当前,向云环境过渡,原生云计划已被众多企业提上议事日程,因此,企业迫切需要能够实现无缝云迁移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云转型。Dynatrace 与 Cloud Foundry 可谓天作之合,因为Dynatrace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大大缩短部署时间,还能让 IT 团队根据客户或用户的影响力以及其他关键业务指标来确定工作的优先顺序。”

在许多企业都投入重金向云环境过渡的当前,Cloud Foundry 是实现这一数字化转型的最普遍、最灵活的平台之一——它支持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环境,能让企业将开发时间缩短到数天甚至数小时。由于开发、部署及管理应用的过程中存在固有的速度问题和复杂性,因此企业更加需要对应用监测实现全面的可视化和控制。Dynatrace 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可为开发运维团队提供在冲刺阶段的实时持续反馈和生产阶段的深度可视化,使他们能够更快速地构建并维护具有可伸缩性的高质量云应用。基于这一全新的动态模式,企业也能够更加胸有成竹地利用 Cloud Foundry 平台提供的快速部署和灵活性。

Dynatrace 战略业务拓展副总裁 Rob Cohen 指出:“Cloud Foundry 作为领先的云开发平台之一,将与我们携手致力于让持续质量成为持续交付的一部分。无论是构建原生云应用,还是将企业应用迁移到云环境,通过将 Dynatrace 性能管理整合到 Cloud Foundry 环境中,将使开发运维团队能够满怀信心、更快速地完成从概念到生产的全阶段。”

借助易于部署的系统构建包,所有的 Cloud Foundry 用户都能使用 Dynatrace 代理,从而轻而易举地实时查找、解决数字化性能缺陷和客户体验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8

15: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