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签约蓝巨投资搭建项目管理平台

近日,鱼鹰软件项目管理系统签约蓝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搭建投资行业项目管理平台。

近日,鱼鹰软件项目管理系统签约蓝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搭建投资行业项目管理平台。

蓝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Lancapital Holdings Group)是大型金融服务企业,以股权投资(PE)、资产管理(AM)、创业投资(VC)、金融投资(FI)、投资咨询(IC)五大板块为主要业务方向,目前直接或间接投资包括乐视影业、乐视体育、亿纬锂能等数百个项目。

鱼鹰软件深入调研蓝巨投资业务特点,在项目管理模块上搭建适合蓝巨的业务系统,建成后的投融资项目管理系统将从前期融资(GP\LP)—BP管理—客户报备—项目评审—尽职调查—投资决策—资金拨付—项目退出实现全业务链管控,通过期间产生的大量文档报告及数据报表为投资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实现投前、投中到投后全程管控投资风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30

18:1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