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核集团供应商资格普元云计算等产品走近“一带一路”

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正式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据悉,普元此次有多款产品获得核电这一国家战略行业供应服务资格。这再一次证明了普元在国产信息化领域的顶尖实力。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1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信息正式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证书”。据悉,普元此次有多款产品获得核电这一国家战略行业供应服务资格。这再一次证明了普元在国产信息化领域的顶尖实力。

获中核集团供应商资格普元云计算等产品走近“一带一路”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核集团”CNNC)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主要从事核军工、核电、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应用、核环保工程等领域的科研开发、建设和生产经营,是我国核电站的主要投资方和业主。

作为国家高科技战略产业的领军企业,中核集团对其供应商的审核异常严格。此次,中核集团从开发、运维、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普元产品进行了全面考察。最终,普元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近十款产品获得了中核集团供应服务资格。他们包括:普元SOA应用开发平台、企业SOA业务集成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云管理平台(含应用、资源管理、监控运营、作业调度)软件开发和服务;企业业务流程软件集成;企业服务软件集成;企业业务数据软件集成;企业门户软件集成等。

目前,在核电海外输送趋势加强的大环境下,中核集团全面实施“一带一路”的布局规划,积极推动核电“走出去”战略,并已先后与巴基斯坦、法国、阿根廷、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签订了合作协议。数据显示,2015-2030年间,中国将在海外新建约160座核电站,新增投资将达15000亿美元。与此同时,作为中核集团供应商的普元,将为中国核电 “一带一路”强国梦提供“云”引擎,全面助力其信息化建设,为中国核电走出国门贡献重要力量。

另据了解,在航空航天、能源、金融等其他国家战略领域,普元产品也取得了广泛的应用。普元通过新一代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帮助多家军工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支撑军工制造产业模式的创新,给整个制造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在生产制造模式中的应用将成为实现智能制造的充分条件。《中国制造2025》的十年规划对智能制造企业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普元愿继续与各制造企业合作,努力探索、充分发掘大数据的价值,进一步推动制造业的发展与革新。

目前,普元针对企业级用户的新一代数字化企业云平台已投入研发。该平台的上线将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需求。专注于企业架构与业务创新领域的研究机构——“EAII企业架构创新研究院”,将跟踪该平台研发和技术公开的全过程,并邀请每一位开发者共同讨论,见证数字化企业云平台的诞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1

12: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