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入驻天猫 首款SUVLevante即将启动预售

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品牌在中国的唯一官方授权线上销售平台——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同日正式启动。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2日 新闻消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品牌在中国的唯一官方授权线上销售平台——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同日正式启动。今年3月1日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也将于23号在天猫开始预售,前100位下单订购客户将获得优先提车权,成为Levante中国首批车主。与此同时,3月21日至31日期间购买玛莎拉蒂经典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 新车的前30名客户也将获得天猫尊享礼包。

玛莎拉蒂触“电”天猫之举,宣告品牌进入线上销售新领域,这不仅成为品牌全国45家授权经销商的拓展销售平台,更为中国客户提供一个轻松便捷的购车渠道。玛莎拉蒂的现有车型:经典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拥有百年赛道基因的GranTurismo双门硬顶跑车、浪漫激情的GranCabrio双门敞篷跑车,以及玛莎拉蒂精品将全部在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

玛莎拉蒂大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表示:“2015年是玛莎拉蒂的积淀之年,我们着重在品牌和经销商运营层面不断改进和优化,加强与终端车主的沟通与互动。进入2016年,玛莎拉蒂将全面拓展新版图,在坚守百年品牌基因的同时,我们将在产品、营销及推广等各个领域发挥创造力,拓展全新领域。这一切都是为了与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一起携手与时俱进,与我们的消费者走得更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纯粹而极致的玛莎拉蒂意式体验。”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每一辆玛莎拉蒂都秉承了独特的品牌基因:意大利精神、豪华和精致、动感和性能、日常舒适的驾驶。百年辉煌使得玛莎拉蒂成为今日追求卓尔不凡人士的梦想座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2

09: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