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当你在路途中的时候,你需要能够快速记下笔记以防忘记。否则,你很有可能会忘记曾经想起的每个绝妙主意。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笔记应用可能比你想象的还多。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可以为你提供服务的笔记应用吧……不管你听说或者没有听说过。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4日 专栏:当你在路途中的时候,你需要能够快速记下笔记以防忘记。否则,你很有可能会忘记曾经想起的每个绝妙主意。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笔记应用可能比你想象的还多。但是哪个应用是你应该使用的?你从来没听过说的应用怎么样?

是的,在Google Play商店里有那么多笔记应用,你可能只听说过其中很小一部分。一些你从未听说过的应用实际上很好用。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可以为你提供服务的笔记应用吧……不管你听说或者没有听说过。

1、Note Everything

Note Everything(如图A)是一款简单的应用,让你可以创建文本、声音以及画图笔记。它集成了Pebble和Google Now,可以导入老旧的Palm、你的微软Outlook备忘、来自Google Drive的笔记(这要求安装NE Google Drive,我强烈推荐)甚至是来自二维码的笔记。

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图A

Note Everything允许你快速发送备忘,创建文件夹,搜索——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包含在免费版本中的。还有一个专业版,添加了图片笔、核对表、画廊笔记、提醒、加密。它让你可以添加笔记到状态栏,对SD卡做完整的备份。Note Everything Pro插件需要你支付3.99美元的费用,而且它是物有所值的。

2、Squid(此前的Papyrus)

如果你习惯用笔,那么你一定会高兴地知道,现在有大量第三方笔迹应用。我最喜欢的就是Squid(如图B)。有了这款应用,你就可以创建快速手写笔记(或者画图)甚至是导入和注释PDF文档(利用一个可选的、应用内购买插件:4.99美元。)

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图B

其他超值的附加组件包括工具包(2.99美元),增加了想高亮这样的工具,一个“真正”的橡皮檫,一个锋利的工具(绘制线条、矩形等等),以及一个文本工具和云备份功能(2.99美元),让你可以备份笔记并以PDF的格式导出到云中。注意:目前云备份只支持Dropbox和Box。

3、SealNote Secure Encrypted Note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简单的笔记应用,一个让你的笔记远离密码保护的应用,SealNote Secure Encrypted Note(如图C)可能正是你需要的。尽管单个的笔记并不会通过密码确保安全,但是应用本身是有密码保护的。(当首次启动的时候它会提示你创建密码口令。)

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图C

SealNote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Autosave,安全窗口内容(防止打开笔记的时候截屏),密码超时,备份/恢复。你还可以向应用中添加信用卡(或者其他卡)并确保其安全——不过如果你不像我这样担心的话,你可能不会选择使用这个功能。如果你(从主窗口中)长按一个笔记,你就可以归档笔记。要想找到归档笔记,从左侧划向右侧,点击归档。

4、My Notes - Notepad

更好地利用Material Design的笔记应用之一,就是My Notes - Notepad(如图D)。如果你希望整个平台具有一定的一致性,My Notes - Notepad将是你需要的。它还易于使用,有免费版(包含广告)和高级版(应用内购3.99美元),这个版本消除了广告,包括自动同步和备份。

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图D

My Notes允许你添加应用锁(确保笔记安全)。如果你碰巧是一个超级用户,你会喜欢内置的分组和排序功能,让你更容易地找到笔记——或者你可以使用内置的搜索功能。My Notes允许你创建文件夹,用星号标记笔记,以便从侧边栏快速访问笔记。

5、SomNote

SomNote(如图E)有一个设计精良的界面,让你可以轻松地创建文件夹、编辑笔记、搜索、同步、用密码确保应用安全,等等。当你创建新笔记和新文件夹的时候,它会自动同步到你的Somcloud帐户。(你必须得注册Google、Facebook或者一个现有的Somcloud帐户。)

作为商务人士,没个好用的笔记类App怎么行?

图E

你可以使用免费版本,或者购买应用内的SomNote Premium(每月3.99美元),提供给你30GB额外存储空间(你会得到1GB免费帐户)。你还将得到免费的高级主题,最高100MB大小的附件,附件恢复,以及去除广告。

那个笔记应用适合你?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完美的笔记应用,你可以选择内嵌的(大家都知道的)Google Keep或者选择Google Play商店中知名度不那么高的笔记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4

11: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