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打造企业业务转型的“精品超市”

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带来的F2C(工厂到消费者)、移动支付在中国的渗透率达到75%、Bank3.0体现了用户交易行为的变化,这一系列的转变都是数字化的转变。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7日 北京消息: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带来的F2C(工厂到消费者)、移动支付在中国的渗透率达到75%、Bank3.0体现了用户交易行为的变化,这一系列的转变都是数字化的转变。

在数字化的形势下企业也需要思考如何进行业务转型,中国的首席自行管认为,影响未来增长前景的三大首要问题是新的市场进入者、消费者支出和消费者行为的改变、技术变革的速度。

用技术来改变服务,距3月2日普华永道上海数字化体验中心开幕的2天,北京数字化体验中心也相继开幕。届时北京、上海及香港的数字化体验中心,将与已有的美国、澳洲和欧洲的中心组成全球网络。

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打造企业业务转型的“精品超市”

北京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

数字化体验中心是普华永道全部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整合,也是咨询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一个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环境,为客户的创意设计、品牌推广及业务变革,提供以数据分析和业务执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管理咨询业务主管合伙人韦坚信 (Andrew Watkins) 表示:“我们体会到,现今数字化时代的商业环境已彻底改变。数字化体验中心致力于推动一种共同创造和富有创意的模式,为企业及其顾客和员工,提供由战略制定至落地执行的全面商业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体验中心的核心服务包括数字化战略、客户体验管理、品牌和市场策略、大数据分析以及数字化与新兴技术。运用各种新技术来将创新融入实际,如制作快速原型以测试智能解决方案,使用数字化设备如虚拟现实、3D 打印、客户体验可用性实验室、支持物联网功能的装置等等。

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打造企业业务转型的“精品超市” 

普华永道中国数字化体验中心合伙人秦政

普华永道希望提供一整套完整、融合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普华永道中国数字化体验中心合伙人秦政把普华永道的数字化体验中心形容为精品超市,因为他具备了精品店和超市的特征。

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打造企业业务转型的“精品超市”

消费者洞察和可用性测试

普华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打造企业业务转型的“精品超市”

VR展示

秦政指出,中国企业的CEO都意识到,数字化冲击和颠覆已经成为新常态。数字化体验中心旨在寻找新举措,与企业高管及其员工共同解决商业问题,一同迈向创新商业模式。由此才能进一步提升顾客忠诚度,创造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

最近,普华永道通过并购著名的战略性品牌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公司Fluid,进一步壮大了数字化体验中心在大中华地区的服务团队。现在,数字化体验中心既是卓越的创意机构,也兼备优秀的咨询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战略制定至落地执行的整体服务。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7

13: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