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预测2016社交营销将获得增援

2016年,社交营销专家将需要其他部门同事的增援来传递价值。社交营销专家将会加大社交网络布局,并与其他业务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从而交付业务成果。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5日 北京消息:2016年,社交营销专家将需要其他部门同事的增援来传递价值。社交营销专家将会加大社交网络布局,并与其他业务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从而交付业务成果。因此,如下两项工作变得极为重要:第一,除了在已建立的社交渠道继续保持活跃外,社交营销专家要优先选择新兴的社交网络,譬如Vine和Instagram来获得更好的业务绩效。第二,关注品牌化的社区与博客的传播,建立可获得利润的社交关系。

2016年,社交营销专家将需要通过开拓市场营销外的领域来传递价值,包括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更高的投入产出比。因此,社交营销专家需要关注并学习传递价值的方法。第一,如何通过更自主的方式来掌控客户服务,从而为客户更好地提供价值。第二,如何规划媒体预算的资金投入,来更好地获得社交营销回报。

2016年,社交营销专家将需要利用更多成熟的商业技术来简化社交传播责任。因此,社交专家需要思考如下两种解决方案来进行提升。第一,利用社交聆听和社交关系性的融合,来提升品牌

社交概念。第二,更有效地利用先进的监测系统和数据分析技术,来有效地识别社交传播中的风险与负面效应。

Forrester建议社交营销专家在2016年,考虑并利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美国总统竞选的机会,合理预算广告开支,有效获地获得社交营销的利润。首先,社交营销专家需要在投资昂贵的品牌建设前,结合考虑与这两大活动的相关性,确保所投入的广告与营销活动能够与客户产生情感共鸣。其次,社交营销专家需要加强社交营销活动的准则与控制,避免潜在的社交媒体危机的产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1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