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联影医疗的数字化园区建设

近日,华为公司宣布与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影医疗”)展开合作,为联影医疗现新建公司总部的办公、研发、生产、住宿提供一体化的有线、无线接入平台,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智慧高科技园区。

近日,华为公司宣布与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影医疗”)展开合作,为联影医疗现新建公司总部的办公、研发、生产、住宿提供一体化的有线、无线接入平台,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智慧高科技园区。

华为助力联影医疗的数字化园区建设 

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设备及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全面覆盖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并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雄厚资本实力及顶尖人才优势的集团。

联影医疗数字化园区建设网络需求亟待满足

目前,联影医疗正扎实推进数字化园区建设,数字化园区的建设关系到联影医疗未来的发展,但在建设过程中,亟需构建一套健康稳定的网络系统,主要有以下三方面需求:

1. 联影医疗公司急需构建一套能为公司内部各种IT数据和应用提供普遍交互平台的网络,不论用户在哪个业务部门、哪个物理位置,该网络都能够保证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有Internet接入的地方都可以方便安全稳定地接入公司内部网络。

2.信息安全及保密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核心所在,联影公司内部的系统和数据都是有价值的资产,信息安全及保密需要贯彻到企业的各个业务、流程体系中,而网络安全是信息安全及保密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重要应用、重要信息数据进行保护的起点和基础。基于此,联影医疗公司在网络和信息安全方面必须要建立一套完整的保证体系。

3.在网络管理方面,联影医疗公司需要对用于保证网络状态如带宽、延时,以及能够满足当前应用、数据、和用户需求的网络进行建设,同时满足一定可预测的增长,如新的应用推广或用户数量的增长。

华为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众所周知,华为在企业级网络构建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实战经验,为此,联影医疗公司选择华为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华为的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为数字化园区打造一套有线无线一体化、安全、可靠、智慧的高科技园区网络平台。部署的解决方案如下:

1.核心部署华为CE12808,并通过CSS集群技术增加带宽利用率、简化网络管理和配置,为园区和数据中心提供可靠承载。

2.将核心网络从功能上划分为四个安全域类别:公共区、过渡区、受限区和核心区,通过IPS实现网络出入口的入侵防护,通过防毒墙实现DMZ服务器的病毒防护

3.通过统一网管eSight,实现有线、无线的可视化运维,实时收集网络状态如带宽、延时等,做好网络质量的主动检测,保证业务的稳定。

此次联影医疗在华为的帮助下,为数字化园区项目打造了一个有线无线一体化、安全、可靠、智慧的高科技园区网络平台,为联影医疗的日常办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实现了核心汇聚节点冗余、核心汇聚节点部件冗余、链路冗余,为联影医疗整网业务承载提供7×24的可用性保障,同时在整网进行了安全设计包括安全域划分和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采用合理的安全域划分,将数据中心的网络功能分区划分到不同的安全域内,实现所划分安全域间的隔离和访问控制,从而保障信息安全。

此外,可视化网管的构建,使网络易于管理、便于维护,有线、无线设备实现统一网管,整网一张拓扑,便于故障排查梳理,网管平台提供主动运维机制,主动检测网络质量,提前预防,提升效率,进而为数字化园区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华为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音视频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UC&C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华为助力联影医疗的数字化园区建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5

11: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