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WordPress是非常易于使用的,有很多可用的备份选择。我把WordPress工具和插件用了个遍,找出了我认为针对WordPress最好的免费备份选项。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2日 专栏:如果你依赖于WordPress作为宣传、服务或者通信的解决方案,那么你就会知道让你的网站与客户、与你的底线保持连接是多么重要了。你不仅要确保网站随时都是更新的——而且你还必须要有一套灾难恢复的解决方案。换句话说,就是备份。

WordPress是非常易于使用的,有很多可用的备份选择。我把WordPress工具和插件用了个遍,找出了我认为针对WordPress最好的免费备份选项。

1、WordPress内置的备份

你可能甚至都不知道WordPress有自己内置的备份工具(如图A)。如果你使用Tools | Export,你可以轻松地选择你希望备份的东西(文章、页面、评论、自定义字段、分类和标签)。做好你的选择,点击下载导出文件,保存这个.xml文件到安全的地方。

 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图A

当你需要恢复备份的时候,你只要使用导入工具,就可以导入这些设置了。这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内置工具不会保存你的设置或者主题。因此,你必须做一些额外的工作。即便如此,最重要的东西(你的内容)是会被保存下来的。注意,你必须安装WordPress Importer以导入和保存文件。

2、BackWPup Free

BackWPup Free(如图B)将帮助你保存整个WordPress安装(包括/wp-content/中的所有内容)。有了这个解决方案,你可以将备份推送到远程服务中(例如Dropbox、S3或者FTP),甚至是并行地推送到多个服务中。BackWPup Free允许你手动运行备份,或者通过使用名为Easycron的第三方插件来计划备份。

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图B

你可以把备份保存为xml、zip、tar或者BZip2的格式。BackWPup Free还允许你选择从你的网站数据库中备份哪个表格,甚至在你的备份中添加附件。如果你想要的功能不限于免费版所提供的功能,那么还有一个Pro版本,需要支付75美元的费用。

3、UpdraftPlus

UpdraftPlus(如图C)是面向WordPress最为流行的备份解决方案之一。它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易用:安装、激活、然后单击“现在开始备份”。一旦它备份了你的网站,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查看备份文件和下载文件。你可以设置Updraft Plus,备份见个为4小时、8小时、12小时,或者每天、每周、每月。

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图C

一旦你有了可用的备份,你可以选择希望备份的内容(从Database、Plugins、Themes、Uploads以及Others)。你还可以购买UpdraftPlus的高级版,会有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免费1GB Updraft Vault,迁移/克隆网站,没有广告)。

4、Duplicator

Duplicator(如图D)是一款强大的备份解决方案,让你可以备份、迁移、拷贝、克隆一个WordPress网站。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做完整备份、恢复整个网站的工具,那么Duplicator就是你需要的。

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图D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高于平均水平的技术理解能力,才能很好地使用这款工具。你通过向导创建包,然后才能运行Duplicator。一旦你创建了包,你可以把它作为整个安装包或者归档进行下载。在做这之前,你应该浏览工具部分,这里你可以查看日志、检查诊断以及使用清理工具。

5、CYAN Backup

CYAN Backup(图E)是一款鲜为人知、但是非常好用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这是现在已解散的Total Backup的一个分支。如果你正在寻找集易用性和功能为一体的稳妥选择,CYAN Backup就是你的解决方案。它让你可以把整个网站和数据库备份成一个zip文件。

5款免费的WordPress备份解决方案

图E

尽管CYAN并不支持云,但是它包含FTP、FTPS以及SFTP。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可用的FTP站点,你可以设置CYAN自动备份你的WordPress安装到指定目标。你还可以一个自动备份的简单时间表。

其他工具?

无论你使用WordPress作为个人博客、公司博客还是出售产品或者服务,你都需要备份你宝贵的数据。这5款工具中任何一款都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不会花费你一分钱。

http://www.techrepublic.com/blog/five-apps/five-free-wordpress-backup-solutions/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2

09: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