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Foundry认证创立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符合全球行业标准的云应用平台

PaaS行业标准的创立者Cloud Foundry基金会近日宣布Cloud Foundry PaaS认证项目,这是业内唯一一个可在多企业、多云的环境中实现PaaS产品之间的可靠移植性的认证项目。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8日 北京消息:PaaS行业标准的创立者Cloud Foundry基金会近日宣布Cloud Foundry PaaS认证项目,这是业内唯一一个可在多企业、多云的环境中实现PaaS产品之间的可靠移植性的认证项目。Cloud Foundry基金会同时宣布了首批接受Cloud Foundry PaaS认证的产品,包括CenturyLink的AppFog、惠普公司的Helion Cloud Foundry、华为的FusionStage、IBM的Bluemix、Pivotal Cloud Foundry、SAP公司的HANA云平台以及Swisscom的应用云。

Cloud Foundry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am Ramji表示:“此项认证将开启云计算的新时代。第一代云计算中,由于企业由单一云供应商(如亚马逊和谷歌)提供服务,所以在可移植性以及对速度和成本效率的选择方面受到限制。现在,我们正进入第二代云计算,各大企业正致力于建立更长久的云。因此,他们需要一个业内标准来重新控制各自的应用程序并降低复杂性。Cloud Foundry认证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开源PaaS标准,满足其对可移植性和速度的需求。”

这个新标准对于那些将持续创新作为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进行有效竞争的重要手段的企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飞跃。

企业战略集团(ESG)分析师Stephen Hendrick分析道:“这些公司通常凭借PaaS产品来快速创立新的应用,从而来灵活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种供应商之间的广义标准化与Cloud Foundry提供的公共云之间的广泛可移植性结合起来,具有极大的实用性,并且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Gartner研究公司称PaaS市场今年已经突破40亿美元大关。Wikibon研究公司预测PaaS市场规模到2026年会增加到683亿美元。

“Cloud Foundry认证让我们十分确信地认识到我们正建立一个开源标准平台,”凯撒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首席技术官Mike Sutten说道。“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在将来要自由地选择其他供应商,这样才能进一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价格实惠的健康医疗。无论我们选择哪些供应商,拥有一个长久可以依赖的平台都是十分重要的。”

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首席信息官(CIO)Suresh Kumar表示:“作为该基金会的创始成员,我们相信Cloud Foundry的愿景,而且相信其有能力在提出这个愿景之初就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希望Cloud Foundry能运行我们的下一代NEXEN数字生态系统。我们需要在全世界运行我们的Apps,这意味着我们需要Cloud Foundry的认证来确保可移植性。”

互联网数据中心(IOC)预测,截止到2016年,传统的内部IT交付中将有11%的IT预算转移到不同版本的云计算中,云计算将成为一种新型的交付方式。到2017年,35%的新应用将使用基于云的持续交付,依靠更快的DevOps生活周期来精简新特性首次展示时间,从而实现更快的商业创新。

Cloud Foundry认证可确保应用和技能可以在任何云服务或者提供Cloud Foundry的本地软件产品之间进行移植。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其能确保所有经过认证的产品使用同一种核心的Cloud Foundry软件。Cloud Foundry认证标志仅授予那些符合由该基金会技术管理机构拟定的严格技术要求的产品与服务。产品只有达到Cloud Foundry认证标准后才可使用“Cloud Foundry”这一名称,并且每年都需要进行再认证。

Cloud Foundry由来自银行业(JPMC、BNY Mellon、花旗银行、Bloomberg、加拿大皇家银行)、通讯行业(Verizon、Swisscom、Telstra、CenturyLink、NTT、华为、爱立信)、重工业(通用电气)、管理咨询行业(埃森哲、源讯、凯捷、富士通、东芝)和大规模计算行业(Pivotal、IBM、SAP、惠普、英特尔、EMC、VMWare、思科)等业内领先的55家公司共同建立。这个平台可以在亚马逊Web Services、微软Azure、OpenStack和一系列数据中心技术设施之间进行移植。Cloud Foundry在数以百计的企业和机构生产中得到认可。Cloud Foundry标准化可为用户同时带来自由选择和高速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8

16: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